首页 » 新闻 >

美国本田汽车称得克萨斯州有新高田安全气囊死亡

2020-04-08 09:46:36来源:

华盛顿(路透社)-本田汽车公司和美国监管机构表示,上个月,在Takata Corp.的安全气囊破裂后,德克萨斯州一名17岁的司机被杀,这是美国第十次死亡与导致召回的缺陷有关全球数以千万计的车辆。

最近一次死亡发生在3月31日,发生在德克萨斯州本德堡的2002年本田思域。本田说,车主已经收到了多次召回通知,但从未进行过维修。

福特本德县治安官代理人丹尼·贝克维斯说,受害人是一名高中生,他在等待交通畅通时向左转,撞到了本田CR-V的后面。他说,驾驶员并没有过分超速,而是系上安全带,说这次撞车对她的汽车造成了中等程度的损坏。

贝克威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每个人都应该放弃这一点。”他说弹片刺破了安全气囊,并切开了年轻女子的脖子和颈动脉。她在现场被宣布死亡。

本田发言人杰弗里·史密斯(Jeffrey Smith)表示,该汽车制造商的客户关系团队的规模扩大了一倍以上。

史密斯说:“这是一个非常积极,敬业和敬业的团队,每周工作七天,以帮助客户修理汽车。”

他说,本田已经发送了990万封邮件,1190万张明信片,450万封电子邮件,1280万个直接和自动电话,并使用了针对性的广告,社交媒体和其他措施。

总体上,在美国有10人死于与高田安全气囊爆炸有关的事故。本田说,其中有9例美国死于本田车辆。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报告其在美国的一辆高田汽车安全气囊破裂而导致死亡。

2014年,本田市的高田安全气囊破裂后,一名孕妇于2014年7月在马来西亚被杀。

民主党参议员比尔·尼尔森(Bill Nelson)在一份声明中说,最近的死亡“表明,目前的召回努力只是没有完成这项工作。高田和汽车制造商必须加紧努力,尽快找到,通知和修复每辆受影响的汽车,直到其他人死亡。”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已要求制造商以100%的完成率进行工作,并为实现该目标付出一切必要的努力。”

他说:「此事件突显出光靠传统的召回通知方法是不足够的。NHTSA正在再次呼吁所有涉及高田安全气囊召回的汽车制造商,以加强和扩大他们对受影响车主的影响。

12月下旬,NHTSA任命了司法部刑事部门前官员约翰·伯雷塔(John Buretta)作为监督高田召回事件的独立监察员。

NHTSA上个月表示,汽车制造商已更换了超过750万台有缺陷的Takata充气机,约占去年12月召回的充气机的三分之一。本田已更换了约540万台充气机,占到12月召回车辆的54%,这是所有汽车制造商中最高的。

高田充气机可能会用力爆炸并向车厢内喷洒金属弹片,已被连接,造成100多人受伤。迄今为止,已有14家汽车制造商召回了约2400万辆汽车,其中包括约2800万辆Takata安全气囊充气机。

本田敦促车主尽快完成召回维修。该汽车制造商表示,“目前有足够的更换充气机供应,以在影响该车辆的公开召回中完成所需的维修,我们将继续鼓励所有受影响车辆的所有者立即寻求维修。”

本田还表示,它没有在2月宣布召回驾驶员安全气囊充气机的替换充气机,但它希望在几天之内开始接收这种充气机的替换充气机。

德州青少年的死亡刺激再次呼吁加快召回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