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阿尔迪德对别克阵容感到“兴奋”

2020-04-07 12:46:35来源:

阿尔德雷德:未来的光环车?

纽约-两年前邓肯·阿尔德雷德(Duncan Aldred)接管别克(Buick)时,他设想需要大量的新产品来填补该品牌相对薄弱的阵容。

快进了两年,他在Encore小型紧凑型跨界车上获得了认证,在最近添加的Cascada敞篷​​车中以及在交叉市场的核心中即将添加的Envision紧凑型跨界车中获得了不少乐趣。够了吗?

Aldred说,尽管他不排除未来可能会出现品牌打造旗舰或光环车,Avenir轿车或Avista轿跑车概念车的可能性。

上周在车展期间,阿尔德雷德对《汽车新闻》说:“这是一个很棒的投资组合。”“我们将拥有三个轿车,三个跨界车和一个光环。我想大多数品牌都会说:“是的,这是一个很好的产品组合。”我很高兴。

过去,阿尔德雷德说,他想将欧宝亚当微型车作为Mini或Fiat 500战斗机添加到别克的美国马stable中。但是在过去两年中,市场情绪朝着交叉的方向急剧转变,从而限制了这些汽车的销售-而且奥尔德雷德(Aldred)希望进口亚当。

他说:“当我走过来时,我确实感到那确实可以帮助加速别克品牌的发展。”“我没有那么多。我不知道市场是转向市场还是这些汽车的时尚本质发生了变化。但是我今天不会在寻找小型的B级轿车。”

他预计,Envision,Cascada以及今年夏天推出的重新设计的LaCrosse轿车的加入将有助于使别克的销量高于去年的223055。到二月份,它们上涨了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