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尖刺:三菱的婴儿越野车

2020-05-27 07:45:39来源:

这个伪装得很严重的原型将产生三支新的小型越野车。

在隆起的覆层下是三菱Outlander软式越野车的小弟弟,也是日产Dualis和铃木SX4紧凑型SUV的竞争对手。

但它也可以为标致和雪铁龙的衍生车型提供平台,以大众Tiguan为目标。

标致和雪铁龙都出售经过重新贴标和稍加样式的欧蓝德版本,逻辑表明,对于法国汽车制造商来说,这个新来者将廉价地进入不断增长的市场领域。

欧洲最近的报道表明,标致雪铁龙集团正在考虑与三菱正式合作。在上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雪铁龙确认将生产基于三菱I MiEV的电动汽车。

我们在瑞士的间谍摄影师捕捉到的原型基于Concept-cX,该概念在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在去年的墨尔本车展上向澳大利亚观众展示。

去年七月,三菱确认了Concept-cX可以投入生产,并且该原型机仍然忠实于原始概念,同时由于实际原因略有增长。

尽管现在看起来比以前更高,但沿概念车侧面的折痕仍保留着,而前端则具有在蓝瑟小型车上首次亮相的激进“战斗机”机头。

但是,该概念的前后悬垂比较短,已被更常规的前端和后端处理所取代。

原型车的每一侧只有两个窗户,而原型车似乎在货物区域有窗户。覆层遮盖了后部造型,在概念上采用了T形分体式后挡板。

该车有望具有恒定的全轮驱动能力,并由三菱的下一代1.8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输出功率约为100kW,扭矩为280Nm。

顶级车型还将配备汽油发动机,甚至还有涡轮增压汽油装置。这些发动机将与在Lancer Evo X上首次亮相的TC-SST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版本匹配。

变速箱使驾驶员可以在运动型和更安静的换挡策略之间进行选择。

三菱尚未确认婴儿跨界车是否将与柯尔特市区汽车或更大的蓝瑟汽车共享。

预计该车将于2010年底在美国销售,2011年初在欧洲销售。澳大利亚应在不久后跟进。

关于该量产车是否将在概念车上使用环保的“绿色塑料”,目前尚无定论。

由竹子和其他植物基树脂制成的植物基材料用于室内装饰表面,包括地板垫和椅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