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克莱斯勒“在墨西哥制造菲亚特500”

2020-05-26 19:46:41来源:

根据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在墨西哥的一家工厂生产菲亚特500小型车。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可能在密歇根州特伦顿的一家工厂为500发动机制造发动机,并正在考虑制造另一辆与美国500相似的紧凑型汽车。

克莱斯勒发言人古尔伯托·拉涅里(Gualberto Ranieri)周一拒绝置评。

意大利的菲亚特集团(Fiat Group SpA)今年早些时候收购了克莱斯勒20%的股份,这是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Auburn Hills)的汽车制造商退出破产保护的一部分。该公司还从联邦政府那里获得了数十亿美元的贷款,联邦政府拥有该公司8%的股份。

菲亚特作为购买的一部分,宣布了计划将广受欢迎的500以及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品牌和菲亚特设计的紧凑型和中型汽车带到美国。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还计划将发动机,变速箱和其他技术引入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在墨西哥的托卢卡(Toluca)设有一家组装厂,该厂生产PT Cruiser轿车和道奇Journey跨界车,并在墨西哥工会的组织下雇用2100多名工人。该公司还在墨西哥萨尔蒂约(Saltillo)设有卡车装配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