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尖刺:Benz Gullwing的兄弟

2020-05-27 10:45:37来源:

这是不带机翼的梅赛德斯·奔驰SL。轿跑车/敞篷跑车的下一代版本是该公司新SLS Gullwing超级跑车的近亲,已经在2012年首次亮相之前进行了测试。

与SLS的车顶铰链门不同,新的SL车型将继续使用两个常规打开的车门,但除了敞篷车的可伸缩金属车顶之外,它们还将共享许多共同的元素。

SL与SLS共同开发,将采用相同的悬架和铝制空间框架结构。

梅赛德斯还将在2012年开始的制造过程中使用碳纤维增强塑料,以使新车型更好地适应超轻型SL字母的要求。(在某些情况下,当前型号的重量可能超过2吨。)

尽管SL原型车的沉重覆层清晰可见,但标志性的跑车仍将保留其经典的长引擎盖比例,尽管如此,一些SLS的设计线索也将被借鉴,例如大型的竖立格栅。

对于目前延伸到4.6米以下的汽车,尺寸变化预计很小。

前引擎,后轮驱动布局也将继续,通过选择V6,V8或V12引擎再次提供动力。

SL350 CGI有望成为入门级车型,它将使用梅赛德斯最新一代的3.5升V6汽油发动机。

5.5升V8可以搭载SL500,而贴有AMG标签的SL可能会再次配备通常吸气的6.2升V8(SL63 AMG)和双涡轮增压6.0升V12(SL65 AMG)。

自1954年推出SL标志以来,新车型将是第六代车型,预计将在2012年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相关内容AMG skunkworks揭晓

这意味着澳大利亚买家将不得不等到2013年,而SL的价格不应与当前型号相差太远,后者的价格在$ 253,000- $ 530,000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