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保时捷Panamera将进行声音接线

2020-05-27 07:46:50来源:

保时捷计划将新的四门Panamera安装在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音响系统的汽车中,该系统将与高档的柏林音响公司Burmester合作开发,配备16个扬声器。

Burmester的首席执行官Dieter Burmester说:“我对汽车中动感十足的音乐感到惊讶,”

该系统由16个扬声器组成,总面积达2,400平方厘米。每个扬声器都配备了自己的放大器,用于后备箱中的低音炮,功率在25瓦至300瓦之间。

但是,音频系统的设计不仅仅是为了提供音量,而是为汽车带来无与伦比的音乐会体验。仪表板上装有特殊的空气调节器。添加了其他组件以提供声学乐器(如钢琴和萨克斯管)的高质量传输。

Burmester团队开始研究Panamera的原型,该原型计划于5年前于今年推出,测试扬声器的位置和其他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