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车展的挥之不去的影响

2020-05-10 07:45:32来源:

几个月之后,车展上的浮华以一种有利可图的形式留给了汽车经销商。

这是Foresight Research所做研究的结论,该研究对参加车展并受到该车展影响的购车者的前25个市场中的621名新车买家进行了调查。在5月和6月进行的前瞻性研究测量了从车展到购买之日的时间。底特律郊区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布鲁因(Steve Bruyn)表示,它计算了购买影响力,以查看汽车展示能力在三个月后是否下降。

他说,事实并非如此。大约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参加车展后的前三个月,他们参加的车展对他们的购车产生了“很大影响”,但这一比例在全年保持稳定,事实证明车展对购买的影响同等12几个月后,因为这是展会的月份。他说,实际上,许多“车展的购买力”发生在车展结束后三个月以上。

布鲁恩说:“我们一直在测量车展已有10年之久,并且每年测量55个市场-大约15,000名受访者-”。“我们发现,车展比业内大多数人认为的要强大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