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本田,斯巴鲁(Subaru)顶级消费者报告列表

2020-05-27 11:45:35来源:

《消费者报告》将本田和斯巴鲁评为年度最佳全能汽车制造商,这标志着本田连续第四年获得有影响力杂志的最高分。

评级基于杂志的平均路考分数和预测的可靠性分数。

克莱斯勒的表现最差,尽管《消费者报告》推荐了它的其中一辆Ram皮卡。去年它不推荐任何克莱斯勒汽车。

本田和斯巴鲁都是日本汽车制造商,在《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的100分中,综合得分为77分,排名第一。

紧随其后的是丰田和现代。日产汽车和大众汽车以72分并列第四。

消费者报告赞扬了斯巴鲁的2010年力狮轿车和内陆旅行车。尽管本田及其Ac歌豪华车系列继续成为市场上最好的汽车,但《消费者报告》称,最近的一些车型“并未表现出对内饰质量和燃油经济性的同样奉献”。

此外,尽管该杂志继续对丰田汽车保持很高的评价,但在暂停对八辆丰田汽车的建议后,它只推荐了去年丰田汽车数量的一半。

由于担心意外的加速和其他问题,丰田在美国召回了超过800万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