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奥迪S3 Cabriolet首次试驾回顾

2020-05-28 19:47:26来源:

敞篷跑车是否适合装扮者?

奥迪决定将S3 Cabriolet添加到其紧凑型性能车型阵容中,这引发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到底该给车顶带来了什么。

在纸面上,S3 Cabriolet并没有做错什么。它配备了S3 Sportback和S3 Sedan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2015年车型更新一致,可提供206kW的功率和380Nm的扭矩。

这有助于它在5.5秒内从零加速到100km / h的速度,并达到250km / h的最高速度,但每100 km仍然仅使用7.1升。

它也具有与其所基于的A3 Cabriolet相同的时尚比例。

但是,本周在黄金海岸腹地驾驶S3 Cabriolet很快引起了本文开头的疑问。

S3 Cabrio肯定是快速的,并且发动机是出色的,其广泛的扭矩分布有助于毫不费力地加速并在转弯时表现出良好的响应。

六速双离合变速箱(没有手动选装件)在行驶时快速换挡,当它交换齿轮时,发出令人愉悦的树皮,以回馈汽车的运动前压力。

但是,当您真正努力推开时,Cabrio缺乏轿车和Sportback所能达到的精度。这是因为,像大多数敞篷车一样,失去露天驾驶顶棚会增加重量和复杂性,从而削弱驾驶体验。

在这种情况下,Cabrio比Sportback(1695kg v 1520kg)重175kg,将S3推至动态极限时您会感觉到。

那是因为它是S3吸引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不是这样,并且如果您只想要紧凑的Audi敞篷车,则可以选择整个A3敞篷跑车。

那并不是说S3 Cabrio是一辆坏车,甚至没有吸引力。它的标准S Line车身和S3特定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肯定比任何A3敞篷车都更具侵略性,从而赋予其真正的运动姿态。

它还具有标准的S运动型悬架,这意味着它比普通的A3驾驶室低25毫米。结合标准的Audi Drive Select系统,该系统可让您更改发动机和转向系统的响应能力,从而使S3与公路上的A3截然不同。

我们的测试车还配备了可选的自适应减震器,这意味着您可以更改悬架的牢固度。尽管要权衡所有这些以性能为导向的悬架选项,这些选项有助于赋予S3 Cab令人印象深刻的转弯抓地力,但这种骑行有时会令人不快。当然,S3 Cab的震击器在较大的颠簸处十分锋利,这与它的时尚外观不符。

其他标准功能包括MMI导航增强版,蓝牙,氙气加大灯,双区气候控制,采用优质纳帕皮革的运动座椅,可加热的前排座椅和10扬声器立体声音响。

隔音屋顶也是标准配置,在安装到位时可以很好地消除道路噪音。它不像折叠金属硬顶那么安静,但是距离也不远。

客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黑色,灰色或棕色之间选择屋顶面料。

像A3驾驶室一样,在车顶收起的情况下,有足够的行李箱空间,并且可以很好地抑制抖动,直到达到高速公路限速为止。

但是,S3 Cabriolet却碰到了麻烦。作为高性能汽车,它不如S3 Sportback和轿车那么锋利,作为敞篷车,它除了具有运动性和更强劲的动力外,还没有提供比已经很时尚的A3 Cabriolet更大的额外好处。

当您将S3 Cab的起价$ 69,300加上公路成本在内时,要比A3 1.8 TFSI Quattro高出$ 14,000多,您必须问问自己,您真正想要的是性能车还是敞篷车?

您可以在S3 Cabriolet中同时获得这两者,但是它带有一些折衷。

奥迪S3敞篷跑车的价格和规格

特价:现在

价钱:69,300美元,外加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5300-6200rpm时为206kW

扭矩:380Nm在1800-5200rpm

传播: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四轮驱动

燃油消耗:7.1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奥迪S3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