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出于对生存的担忧,丰田工厂关闭了21天

2020-05-28 19:46:22来源:

丰田汽车Altona工厂的工人将在周三下午停车21天,这是该汽车制造商在全球54家工厂中最长的节假日。

相比之下,墨尔本正在与日本竞争生产丰田下一款凯美瑞模型的日本工厂将在新年关闭仅五天。

在福特和霍顿决定终止在澳大利亚的生产之后,丰田汽车正在考虑关闭Altona工厂。

当公司考虑在澳大利亚生存时,关键零部件供应商提供了新的保证,以继续支持这家汽车制造商。

丰田已要求其在Altona的2500名员工接受减少的条件以帮助节省汽车厂。

上周,联邦法院的判决阻止该公司将27项削减成本措施付诸表决,公司将决定是否在周四前对该决定提出上诉。

丰田原本希望对员工提出的要求之一是将21天的夏季停工时间减少到10天。

在丰田生产汽车的28个国家中的其他地方,停产10天是圣诞节期间最长的停业时间。

Tsutsumi是日本城市丰田(Toyota)在墨尔本生产的新一代凯美瑞(Camry)所反对的工厂,它将于12月28日至1月6日关闭-5个工作日。

但是汽车工会的负责人戴夫·史密斯(Dave Smith)表示,如果公司希望在圣诞节期间让员工工作,该公司可以选择。他说:“丰田……希望有一个流程,让他们能够实现他们想要的任何突破。”

丰田汽车辩称,时间不足以决定从2018年开始在哪里生产新款凯美瑞和Aurion车型,并表示需要向该公司的日本总部表明可以将每辆汽车的生产成本降低3800美元。

不过,该公司的零部件供应商已经表示,他们准备缩小规模并实现多元化,以此作为继续支持该汽车制造商的一种手段。

有人担心,当福特于2016年离开澳大利亚并于2017年离开霍顿时,大多数丰田供应商将无法维持必要的临界重量来生存。

丰田公司依靠大约60个供应商来生产本地和出口车辆的零部件,并且正在与每个供应商联系以询问他们是否可以缩小规模生存。

迪恩·洛马斯(Dean Lomas)是VDMG的董事,该公司为丰田,霍顿和福特公司提供内饰和外饰塑料。洛马斯先生表示,他将继续以减少的能力来支持丰田。

该公司拥有约600名员工,洛马斯先生说,福特和霍顿的倒闭可能意味着将其业务削减到350名员工。

洛马斯说:“如果丰田留下来,我们实际上可以为他们提供支持,但是我们将努力弥补通用和福特损失的收入,”他补充说,该公司将不得不利用其积累的技能将产品多元化。在汽车行业。“我们当然不会丢下毛巾,放弃战斗。

迄今为止,丰田已从与其联系的十几家零件供应商那里获得了类似的保证,其中包括轻型制造商海拉和底盘专家Metalsa。

最早在周五,生产力委员会发布汽车补贴中期报告时,零部件供应商的另一项节约潜力便会实现。随着澳大利亚三大汽车制造商中的两家退出,零部件制造商可能会排队获得更多援助,以扩大其出口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