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汽车比安全带,安全气囊可挽救更多生命

2020-05-28 18:47:25来源:

据未来运输解决方案专家称,相互交谈的汽车将比其他任何安全功能或突破之处节省更多的生命。

美国智能交通解决方案部总裁斯科特·贝尔彻(Scott Belcher)表示,车对车通讯技术在降低道路通行费方面将比安全带,安全气囊和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在引入时起更大的作用。

贝尔彻今天在墨尔本举行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会议上发表讲话说,自汽车发明以来,这种技术的引入将是汽车安全领域的最大飞跃。

“这将是巨大的。比安全带大,比电子稳定控制大,比安全气囊大。”

“从字面上看,我们正处在一个不涉及事故的汽车时代的曙光中,从社会和经济的角度来看,这将给社会带来的利益不可低估。”

美国运输部最近启动了一项程序,该程序可能会强制要求到2017年在美国销售的所有新车都配备车对车通信,并声称这有可能将车辆事故减少多达82% 。

车对车通信使用wifi频谱的高速部分在车辆之间发送数据,实际上将它们链接在一起。明显的好处是,如果车辆突然刹车,后面的汽车可以自动做出反应,而不必依靠驾驶员来防止碰撞。

贝尔彻(Belcher)承认,汽车制造商需要加速采用这种系统,这不仅是为了挽救生命,而且还应确保该技术不会被汽车行业抢走。

在过去的十年中,为汽车工业保留了一部分带宽,因为以前认为短距离频率无法用于一般通信。但是,最近技术的飞速发展,再加上现有网络的全球数据紧缩,使它对大型电信公司更具吸引力,后者目前正在游说美国国会共享带宽。

他说:“为此,我们的机会非常有限。”

“我们正处于一个时代,我们必须保护这一部分频谱,这是全球对抗wifi行业的力量所见到的[车辆]安全性的最大进步之一。

“无线网络行业立即获得这项技术对经济的影响是巨大的。时间表也带来了挑战,因为汽车制造商每18年要更换整个车队。在技​​术领域,它们将在18个月内发展。

“在汽车行业,我们承担不起冒险。如果失败,后果将是巨大的。在技​​术领域,您必须承担风险,它们被视为勇气的象征。

“这就是目前存在的紧张局势;我们能在整个事情顺利过去之前在某个时间框架内实际推出这项技术吗?

“如果我们在短期内不利用它,那就让我们感到羞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