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铃木伊格尼斯跨界车将使英国卷土重来

2020-05-10 11:46:38来源:

铃木在2015年东京车展上透露了新的伊格尼斯跨界车的概念。根据在线报道,最终的生产版本将在2017年到达英国市场。

最初的铃木伊格尼斯(Suzuki Ignis)以前在模型生产过程中一直在英国市场上销售,该过程持续了2000年至2008年。

现在,铃木在东京透露了一个名为Ignis的概念,这强烈暗示了将重新命名的新生产模型的设计。

像其前身一样,新的Ignis概念车是一款具有4x4风格设计感的小型五门车。

实际上,这款概念车在3月的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就曾见过。

在那次活动中,这个铃木的概念被称为iM-4,有人猜测它最终将取代铃木吉姆尼。现在,使用伊格尼斯(Ignis)名称的建议有所不同。

这次在东京车展上,铃木展示了另一辆名为Ignis Trail的概念车。这款运动车具有其他不受越野车启发的造型风格,例如车顶护栏,更粗的车轮和更宽的轮拱。

发动机的选择尚未得到铃木的证实,但日内瓦的iM-4概念车采用的是1.2升汽油发动机,可以转移到新的Ignis生产系列中。

较小的1.0升Dualjet汽油发动机,例如铃木Celerio城市汽车提供的发动机,也可能会在新的Ignis系列中使用。

有兴趣购买负担得起的小型车吗?您是铃木的粉丝吗?观看我们对Suzuki Celerio的视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