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站稳脚跟,在AWD Magnas上节省$ 6000

2020-05-31 08:45:25来源:

标准前驱车型的价格已经从工厂降低了6800美元,降至26,990美元,加上上路费(用于2003年生产的汽车)。

现在,全轮驱动轿车已被“贴纸围困”。

配备3.5升V6和自动变速箱的Magna Executive AWD的标价为$ 37,490,比标准前轮驱动器高$ 3700。然而,最近的交易显示,可以将其谈判至惊人的31,490美元。

前驱动执行器上的标准设备包括驾驶员安全气囊,防抱死制动器,空调,巡航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CD播放器和电动窗。AWD车型增加了一个乘客安全气囊,升级的制动器和16英寸合金轮毂。

期望在更高级别的Sport和Verada AWD上节省相同的订单,分别将它们节省到37,290美元和40,460美元。

全面改头换面,前驱TL Magnas于7月上市,AWD于9月上市,高性能Ralliart变种将于明年年初上市。TL Magnas拥有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所有车型都将配备四个安全气囊,五速自动空调和气候控制空调。

三菱的经销商已经为麦格纳(Magna)今年的销售下滑而苦苦挣扎,他们对新一代麦格纳(Magna)在其澳大利亚上市的三个月前在纽约车展上曝光表示沮丧。

价格在出版日期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