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特拉基因女孩的死亡而自由行走

2020-06-01 11:46:44来源:

悉尼一名男子的卡车将一名三岁女孩从母亲的怀抱中撞死,杀死了孩子并严重伤害了母亲,已被判缓刑。

去年43岁的马林科·柯尔科维奇(Marinko Curkovic)去年7月17日在滑铁卢过马路时撞上了Somsri Phongsuphawech,对疏忽驾驶致人死亡表示认罪。

她三岁的女儿杰西卡(Jessica)被撞死,不久后在医院死亡。

Phongsuphawech女士在事故中也受了重伤。

卡车司机的律师威廉·巴伯(William Barber)告诉悉尼唐宁中心地方法院,事故发生后,库尔科维奇被诊断出患有抑郁症和焦虑症。

巴尔伯对首席法官格雷姆·汉森说:“库尔科维奇先生继续感到内,因为他作为父亲导致了一个孩子丧生,一个母亲失去了女儿。”

“他觉得自己好像杀了自己的孩子。”

南彭里斯(South Penrith)卡车司机被判入狱9个月,但首席裁判官格雷姆·汉森(Graeme Henson)暂停了任期。

他让库尔科维奇获得了为期9个月的良好行为保证,并取消了两年的驾驶资格。

亨森先生认为罪行属于严重程度,但他说,鉴于库尔科维奇的心理困扰和真正的re悔,他认为缓刑是适当的。

他说:“毫无疑问,这种罪行对杰西卡的父母,直系亲属和大家庭的影响一直并将可能继续造成灾难性后果。”

“在现代社会中,我们有条件相信生活的自然秩序意味着孩子们不会在父母面前从这个地球上逝去。

“除了杰西卡的父亲瑞德·安德拉德(Rui de Andrade)以及他的妻子和家人都无法从悲惨的损失中完全康复之外,没有人能得出任何其他结论。”

库尔科维奇开卡车已有10年了,交通记录近乎完美,只有一次轻微的超速驾驶,并因不系安全带而被罚款。

控方承认,十字路口是一个黑点,行人和车辆同时亮起绿灯,导致在截至2006年的四年中有55人受伤,另有一人死亡。

检察官菲奥娜·克拉克(Fiona Clarke)告诉法院,警方将致函道路交通管理局(RTA),要求更改灯光顺序,以在行人和交通绿色信号之间保持一定的延迟。

汉森先生还承认,这次事故对库尔科维奇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此后被诊断出患有严重的焦虑和抑郁。

杰西卡(Jessica)的家人哭泣,因为地方法官叙述了她去世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