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纸盒别致:为什么“猎鹰”号拥有所有的风铃

2020-06-01 19:45:39来源:

交易中最重要的工具现在有花哨的修改方法,直到大约五年前才在豪华车上发现。

20多年来首款新型猎鹰ute相当于灵敏的New Ager的主力。崎exterior的外部下方是一个贴心,共享和安全的环境。

该系列提供双安全气囊和防抱死制动器,而标配诸如方向盘上的音频控制装置和数字空油量表等豪华装备是标配。甚至在后挡板上集成了一个热水瓶和杯架。

因此,子宫床保持美观,有光泽,因此聚乙烯床罩是标准配置。

朋友,接下来,他们将添加化妆镜。糟糕,为时已晚。新型Falcon ute为乘客和驾驶员配备了一个化妆镜。

甚至有环保的无氟氯化碳空调,值得补充的是,尽管轿车是标准配置,但在所有使用中都需额外付费。但是,自从什么时候以来,utes和环境除了在B&S球上的循环工作以外,还有其他共同点吗?

与以前的型号相比,驾驶员可以享受到更多的头部空间,座椅旅行和存储空间,并且座椅后方的方便存储区域意味着那里的空间可以容纳笔以上。

轴距的额外长度意味着托盘仍然足够容纳Blue和他的行李箱。

得益于升级的防盗系统,它也更加安全。现在钥匙中有一个应答器。今天的ute买方不一定向上移动,他只是想移动。

顺便说一句,忘记将手臂伸入四分之一窗以解锁门。新的无钥匙进入系统是一个遥控器。

Falcon ute不仅是许多行业中可靠的工具,而且是福特吸引年轻购买者的关键。福特通过提供一种过时的劣质产品使年轻男性疏远了十多年,福特要求宽恕。非盟是橄榄枝。

福特高级主管上周承认:“公平地说,这辆ute吸引了更多希望它从事工作而不是娱乐的人。”“我们相信新外观将吸引过去可能从未考虑过猎鹰号的年轻买家。”

Falcon ute的价格从最基本的驾驶室底盘版本的23,400美元到最昂贵的型号XR8的37,300美元不等,有望在ute旅上砍下相当大的Holden束缚。

新的Commodore ute已被推迟12个月(仅出于Holden的原因),并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

霍尔顿(Holden)的VT射程达到了许多目标,但是当涉及到上装的狭och之战时,它可能会被放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