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特斯拉Model S年度当选汽车

2020-06-08 08:45:35来源:

不久之后,特斯拉Model S才刚刚获得很高的赞誉。电动汽车从一家主要汽车杂志获得“年度最佳汽车”奖的时代已经改变。

汽车杂志迷上了特斯拉的ModelS。为什么不呢?电动汽车EV实际上履行了勇敢的电动汽车新世界所预示的大部分诺言。性能,空间和价格最终下降,尽管有些害羞。Model S不仅对加利福尼亚的初创公司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汽车,它需要证明它不仅可以交付自己设计的汽车,而且还可以带来经济上的回报。到目前为止,特斯拉汽车公司走在正确的轨道上。

汽车杂志。根据特斯拉通讯:“《那是赢得我们的表现》,”《汽车杂志》说,他们确定谁将获得2013年度汽车称号。“所有这些速度,再加上强大的制动,超平整的操控性和敏锐的转向,使您感觉自己“立于不败之地”。编辑们还称赞了其令人印象深刻的车身控制和类似真空的抓地力,这是不小的赞誉。模型S协商过的角落。总体而言,悬挂系统吸收颠簸的能力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些冲击过去曾折磨过其他测试车。

纽约在Vimeo上见到Tesla Motors的ModelS。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并且,以防万一您仍然不相信,该新闻通讯将恢复为:AUTOMOBILE说:“电动机并不能定义这辆车,但最终,是什么让这款出色的运动型轿车成为了绝对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它成功地融合了硅谷初创公司的创新,世界一流汽车制造商的执行力,是的,它的远见卓识的领导者也赞不绝口。”

《汽车杂志》已经掌握了电动汽车的潜在潜力。正如他们所承认的那样,正如我们大多数人对替代能源汽车的狂热者所必须面对的那样,我们中的许多人并没有以开放的心态对待这种新的电动汽车。我坚决地对以下方面产生了深深的兴趣:“如果它不发出声音,没有振动,没有油味,那么开车怎么会很有趣?”毕竟,我来自二战前的阿尔法·罗密欧,布加迪和二战后的法拉利,玛莎拉蒂等等。一辆呼呼作响的汽车充其量只是个怪胎。直到我驾驶AC Propulsion eBox和Tesla Roadster。灯泡亮了。因此,《汽车杂志》的记者似乎做到了。

比斯巴鲁和保时捷还好吗?好像原来的奖项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汽车杂志》甚至承认特斯拉Model S如何与根深蒂固的候选人竞争,例如炙手可热的炽热的斯巴鲁BRZ和最新的保时捷Boxster。

Model S炸毁了几乎所有东西以及他们对电动汽车的感知概念。主编让·詹宁斯(Jean Jennings)承认:“这是赢得我们成功的表现。”“疯狂的速度无声建立,然后拉回脸的边缘。它使我们所有人都在危及我们的许可证。”我们的Model S符合Signature Performance规格,这意味着其交流感应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为416 hp,并且在4.3秒内可达到每小时60 mph的速度。即使是这些数字-对于不使用汽油的大型轿车来说也是荒谬的-也无法传达其实际感觉是多么疯狂。拷贝编辑鲁斯蒂·布莱克韦尔(Rusty Blackwell)说:“这辆大汽车的加速器被塞住,让它如此迅速,如此安静地向前推进,这实在令人震惊。”与大多数电动汽车一样,Model S几乎立即产生扭矩。与大多数电动汽车不同,特斯拉的扭矩高达443磅-英尺,所有扭矩都流向后轮。令人惊叹的动量的唯一指标是周围风景的奔腾,微弱的呜呜声和数字速度计难以跟上步伐。道路测试编辑克里斯托弗·纳尔逊(Christopher Nelson)指出:“驾驶Model S绝对不同于驾驶日产Leaf或Smart Smart。”同时,贡献者埃兹拉·戴尔(Ezra Dyer)印象深刻,以至于他安排了一辆560马力的宝马M5进行非正式的以100英里/小时的速度进行的阻力赛。Model S获胜。“这需要重复:这件事太傻了,”

Model S当然是赢家。特斯拉不仅向我们展示了它可以使用常规的锂离子电池自行设计电动汽车,而且还实现了制造出真正能够很好处理的电动汽车,而不是像许多高性能汽车那样以一种非让步的方式,而是以一种文明的时尚。特斯拉Model S是一款经典的电动汽车,具有禅宗般的驾驶性能,足以将烦人的慢速汽车从挡风玻璃上清除,并贴在人行道上而不会伤及后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