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日产根据亚利桑那州柠檬法回购了两片Leaf

2020-06-08 08:46:49来源:

在有关凤凰城地区Nissan Leaf的电池容量损失的新闻报道越来越多之后,现在有消息传出,日产汽车已向凤凰城地区居民回购Leaf。一些Leaf的车主,主要是在炎热的气候下,声称他们的汽车的行驶里程减少的速度比Nissan认为的要快得多。在讨论论坛上进行了数月的讨论之后,两周前,Leaf所有者在凤凰城进行了一次大规模测试,日产在6月发布了一封公开信,日产在上周发布了另一封公开信,并成立了一个独立的咨询委员会来领导电动汽车活动家切尔西·塞克斯顿(Chelsea Sexton)报道说,凤凰城地区的一家电视台接受了凤凰城地区的两位车主的采访,描述了他们与柠檬和日产汽车之间的折磨和回购协议。

问题在于,日产汽车的承诺是日产聆风将“在5年后仍具有80%的剩余容量”,这将使聆风汽车的拥有者期望拥有5年后其汽车的续驶里程为58.4英里。但是,许多日产聆风的车主报告说行驶里程的损失超出了预期。

安德里亚·康维(Andrea Convey)表示,根据亚利桑那柠檬法,日产将她和她丈夫所拥有的Leaf购回。她的丈夫梅森·康维(Mason Convey)继续说,他不确定这是否是日产承认存在问题的开始,还是日产是否试图让一些人保持安静。斯科特·雅罗斯(Scott Yarosh)表示,只有15个月后,他的利普(Leaf)将不再处理45英里的单程通勤,因此必须摆脱这种情况。雅罗斯(Yarushh)告诉KPHO,“当我开车时,一次充电只能行驶42英里。”在提早开车时,他被收取了700美元的提前终止租赁费,日产在一周后将其全额退还。雅罗斯建议:“我认为他们正在试图让我闭嘴。”

日产汽车内部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KPHO报告的结论是,由于这些问题,该公司正在考虑停止在亚利桑那州的Leaf销售。

基本的问题是,某些日产Leaf的拥有者(或租赁持有者)遭受距离降低和电池容量损失的速度比“ 5年后剩余容量80%”所暗示的速度要快。Leaf所有者在凤凰城等炎热气候中看到了最大的问题,而其他生活在温和气候中的人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日产汽车过去几个月的声明以及Leaf电池保修的详细信息进一步加剧了这些问题。

日产汽车公司的马克·佩里(Mark Perry)录制的视频清楚地表明,日产汽车电池组的保修范围不包括电池容量的损失,但涵盖功率输出。他解释说,保修的基本框架是“电池是否有足够的动力”,以便电池能够提供足够的加速度,以便您可以安全地在道路上行驶。佩里明确表示电池组的容量不在保修范围内。这意味着保修范围不包括具有大范围降级的Leaf所有者。

他继续解释说,虽然热量会缩短电池组的使用寿命,但热量在130-140F或更高的温度对电池绝对没有好处,而没有认识到Phoenix等某些地方会达到该温度,特别是当您考虑黑色沥青停车场的热放大效果。但是,马克·佩里(Mark Perry)在8月份的网络聊天中表示,“我们”也非常透明,可以确保人们知道电池容量在高温下会降低,例如,如果汽车在110度高温下放置5小时,天。这应该使人有点scratch头,因为如果关注的温度范围是130-140F,那么为什么Perry现在会警告110F的温度?叶子老板开车去上班,整天停在停车场,然后开车回家,这是正常的吗?在凤凰城110F,日子与纸杯蛋糕一样普遍。

日产汽车最新的公开信说,该公司调查了七个Leaf,它们正在“按规格运行”,“随着时间的流逝,电池容量的损失与它们的使用情况和操作环境一致”,并且“未发现电池缺陷。 ”许多人并没有让MyNissanLeaf论坛成员放心,而是认为这就像Nissan在说“没什么可看的,继续前进”,似乎是为了消除Leaf所有者正在讨论的问题。MNL论坛成员得出了一个显而易见的结论:比预期的更快的电池容量退化是“电池缺陷”,日产必须进行混淆处理。但是,如果“按规范运行”意味着在炎热的气候下行驶且行驶距离比平均行驶距离长,Leaf电池组的退化速度将比“五年内剩余容量80%”的退化速度更快,但Nissan的说法在技术上可能是正确的。换句话说,始终可以理解,实际容量下降将取决于许多因素,例如使用情况,充电方式和气候。但是,日产没有做的是清楚地披露最佳实践的确切参数,以延长电池寿命,以及哪些实践会恶化电池寿命。

到目前为止,根据柠檬法,已经让日产购回其Leaf的两人中,只有450名左右的Arizona Leaf所有者中有两名。在进行有关MNL的讨论时,到达这一点需要那些Leaf所有者做出艰苦的努力。

同时,有两个积极的方面表明日产可能正在采取一种新的沟通方式。

首先,该公司同意成立一个由电动汽车活动家切尔西·塞克斯顿(Chelsea Sexton)组织的独立咨询委员会。虽然不是专门召集董事会来解决电池容量损失问题,但此问题可能会加速成立顾问委员会的过程。该委员会旨在“为日产提供持续的法律顾问,并加强日产与电动汽车社区之间的沟通和参与”。

其次,日产汽车公司全球传播负责人Jeff Kuhlman加入了MNL论坛,与社区直接对话。他承诺日产与MNL论坛成员之间将进行更加开放直接的对话。但是,自从Nissan发布以来,似乎再也没有进一步的交流了,直接对话的内容就很多。

更新:日产汽车发出了这一声明:“日产在满足个人客户对自己的所有权体验感到不满意时会尽力满足他们的需求。根据内部数据,LEAF的客户是日产在全球范围内最满意的客户。但是,在凤凰城,一小部分日产LEAF客户抱怨电池容量逐渐减少,这在电池电动汽车中是很常见的情况,在车辆的保修范围内明确排除在外,并且会受到极端高温,高速,高行驶里程的影响以及充电方法和频率。为了提高客户满意度,日产汽车最近以良好的姿态回购了两辆客户汽车。该公司的调查确定,日产LEAF没有任何缺陷,但是我们确实使用了以亚利桑那州回购法为模型的回购公式,并给出了既定标准。亚利桑那州回购法仅用于确定适当的回购条款和条件(包括计算回购金额)时的公式指导。”

CBS 5-KP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