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通用汽车召回426,000辆轿车的整体折叠风险

2020-06-08 07:46:47来源:

通用汽车这次新的变速箱召回事件将影响2007年至2010年的Saturn Aura以及2008年至2010年车型年的雪佛兰Malibu和Pontiac G6;所有这些都配备了4速自动变速器。此次召回中,美国总共包括426,240辆汽车。

在这些426,240 GM的中型轿车中,4速自动变速箱变速线具有“突舌”,这些突舌可能断裂并分离。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则换档系统将无法正确控制变速箱的实际换档操作,这可能会导致内部变速箱显示某个档位,而变速箱可能实际上不在该档位。假设您正在驾驶雪佛兰Malibu,Pontiac G6或Saturn Aura,并且当您走到尽头时-将GM轿车移入驻车位-移位电缆的接线片断开。当内部变速杆将指示汽车处于停车状态时,变速杆拉线的分离可能会使轿车处于某些其他挡位,例如行驶,空挡或倒车。如果将车​​辆留在驱动齿轮或空挡中,并将其停在斜坡上,则汽车可能会滚落并撞到其他车辆(正在移动或停放),甚至更糟,它可能撞到毫无戒心的行人。由于存在受伤或事故的风险,通用汽车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呼吁将这些轿车送回经销店进行预防性维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除了带来安全隐患外,即使Malibu,G6或Aura不会滚开,这种新的GM变速箱召回中的变速电缆问题也可能令人头疼。当驾驶员将换档器移至驻车档时,即使汽车不在驻车位,点火装置仍可将其关闭并取下钥匙。但是,如果由于变速线未连接而使变速箱实际上处于“行驶”或“倒车”状态,则汽车将无法启动。

此类召回的问题在于,即使在开车时不会造成任何风险,也可能会随时发生,而不会发出任何警告,而且自己没有真正的方法来调查他或她自己的问题。基于此,从2008年至2010年拥有2007-2010年Saturn Aura或Chevy Malibu / Pontiac G6的驾驶员应在召回正式开始后迅速采取行动。

奇怪的是,通用汽车公司没有提供何时开始通知车主的时间表,但是当他们这样做时,将要求那些驾驶这些受影响轿车的人返回当地的通用经销商,技术人员将在该经销商的末尾安装固定器。换档电缆或完全更换换档电缆。当然,这项工作将免费提供给车主,有关更多信息,车主可以致电1-800-521-7300与GM联系(参考安全召回编号1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