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CODA说电动汽车对许多人都有利

2020-06-08 07:46:46来源:

利率,预计的储蓄。亚伦说,如果在五年内行驶75,000英里,并使用加利福尼亚州目前的平均汽油价格每加仑4.67美元,请不要傻笑,如果您以每千瓦时0.12美元左右的价格计算电费,您的价格也会上涨,则CODA的总拥有成本要比本田Civic EX等紧凑型汽油车便宜1,374美元,比丰田Toyota Prius混合动力车便宜3,110美元。

CODA相信将所有关键的TCO要素都考虑在内,已采取最合理,整体的方法,并使用Edmunds True Cost to Own计算器。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在5年内平均行驶125英里,行驶75,000英里,但是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是可行的。

通过包括折旧,费用和税金,激励措施,融资,保险,维护,维修,充电器的购买和安装以及燃料成本,大多数当前的分析遗漏是折旧成本。这是任何消费者购买汽车的关键因素,真正的问题在于预测汽油价格上涨,并将其与未来的电动汽车驾驶员节省多少进行比较。另一个不常提出的观点是,随着汽油价格的上涨,节能汽车在二手市场上的价值会升值。这就解释了为什么二手混合动力车价格仍然保持较高水平。

一切都与增加便利有关。很少在计算中获得的另一个好处是增加了便利性。要计算出在家中插入电源的真实成本,不排队等待加油泵或寻找最便宜的汽油,这并不容易。人们愿意为不堵车付出多少?许多人不仅要为收费公路付费,而且电动汽车也可以使用加利福尼亚州的拼车专用车道。很难量化节省的时间,由此带来的生产率提高和生活质量的提高。

免费停车,家庭充电。与洛杉矶机场一样,免费的首选停车场每天可节省30美元。再加上96%的EV车主可以方便地在家里过夜,而不是在加油站停车,因此计算时间和能源消耗非常困难。

电动汽车很有趣。现在,有趣的是,电动汽车很有趣。我们能否为汽车如何使通勤愉快和高效定价?换句话说,是否有办法将不使用石油,不停在加油站,知道您的能源账单为当地经济提供燃料的感觉纳入方程式?即时的扭矩和加速度,能量再生制动以及令人羡慕的通过速度所带来的著名的EV笑容是EV驾驶员理解得很好的东西,但很难用表格来表述。在交通阻塞,沮丧,呼吸尾气排放以及仅仅错过办公室的生产力或生活质量方面付出代价是很有趣的。

美国交通运输的能源安全。亚伦认为,电动汽车对我国有利。我们的能源和运输政策的致命弱点是,一切都不稳定地依赖单一的燃料来源,即石油。更糟糕的是,其中很多来自国外。把我们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是灾难的根源。这不仅带来巨大的安全和经济风险,而且对股票波动,海外价格操纵等都起着重要的辅助作用。相反,电动汽车使用稳定的家用电力,包括可再生能源在内的100%的国内生产附加值。

家庭中2到3辆汽车。CODA认为,当今的美国家庭和驾驶方式意味着34%的人拥有一辆车,58%的人拥有两辆或更多车。在德克萨斯大学最近的一项研究中,GPS数据收集了来自255个西雅图家庭的一年的驾驶数据。数据显示,续航里程为100英里的电动汽车可满足50%的单车家庭和80%的多车家庭的需求。其中包括每天收费一次,一年仅4天依靠其他车辆或公共交通工具。

计算总拥有成本并非易事,但对于考虑使用插件的驾驶员而言,这是一个关键因素。除了价格和价格范围外,还有许多个人和集体利益。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CODA在具有足够空间和货物,范围,性能和易用性的汽车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考虑到其所包装的技术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