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5年新款宝马M3和M4将使用六缸发动机而不是V8

2020-05-02 09:45:25来源:

宝马今晚宣布,新的宝马M3轿车和M4轿跑车将不使用V8发动机。相反,新的宝马M3和M4将恢复使用直列六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将非常强大,输出功率约为430马力。宝马很快指出,新发动机的扭矩将比M3中使用的当前V8发动机高30%。扭矩现在高达369磅-英尺。显然,宝马还表示,该发动机将减少25%的燃油并降低排放。与雪佛兰和丰田不同,宝马在美国没有大量的小型经济型汽车在售,其额定功率为40 mpg以抵消其跑车。即使是威力强大的M也必须注意每克二氧化碳。

2014年新款宝马M3和M4发动机将使用“两个超动态涡轮增压器单元”引述宝马今晚发送至媒体的极为详尽的情况介绍。因此,新发动机是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就像几年前推出的335i一样。宝马澄清说涡轮增压是单涡旋的。尽管它没有提到排量,但我们将其假定为3升正负几分之一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于那些认为手动变速箱之外的任何东西都不会带来麻烦的人,请放松一下,六速手动变速箱又回来了。但是,它将像在市场上的许多跑车(包​​括日产370Z和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一样,降低油门以适应降档时的转速。宝马没有提到该功能是否可以停用,但是在任何人自杀之前,我们先假设它可以被禁用,以便脚后跟英雄可以用两只脚踩三个踏板。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将成为快速变速箱,宝马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变速箱之一。

宝马已竭尽全力,并清楚地将新款2014 M4和M3汽车视为911和基本上所有竞争对手的竞争对手。新的女士不仅将碳纤维(宝马正确地称为CFRP)用于车身面板,车顶和扩散器。不会。新型BMW M3和M4将使用碳纤维传动轴和一些悬架组件,例如,阻尼和弹簧组件的安装点。为了进一步减轻重量,机油的干油槽是镁。新型M车配备了陶瓷制动器以及您听说过的几乎所有其他能使汽车快速行驶的东西。我们没有提到的任何机械性材料,例如陶瓷,碳或镁都可能是铝,这就是悬架的制造材料。宝马没有提到的除钢以外的唯一零件是底盘和支柱。我们假设它们是高强度钢。

我们发现令人着迷的是,新的宝马M3和M4将使用像凯迪拉克CTS V-Sport一样的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并且很可能会使用ATS-V。功率也几乎相同。凯迪拉克今天应该笑了。雷克萨斯可能会更微笑。雷克萨斯尚未放弃其V8的动力输出,V8与这些汽车的功率相似,并且雷克萨斯将推出与M3尺寸相同的新型轿跑车。在非常酷的事件中,丰田可能会在这一细分市场中发现自己是V8轿跑车的参与者。有许多人意识到V8公路旅行的好处,并且很乐意放弃十分之几秒的陷阱时间来聆听它的演唱。与目前的雷克萨斯IS-F相比,新M3和M4的扭矩将减少2磅-英尺,前进档将少1个,自2008年以来一直未更改。如果该动力装置位于雷克萨斯(Lexus)的新型RC-F轿跑车内,我们可能会发现该细分市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有趣。现实检查在这里–雷克萨斯IS-F不如即将离任的宝马M3快,因此雷克萨斯必须加倍努力才能真正与大个子玩。

新款BMW M3和M4即将完全摆脱束缚。在许多仪器测试中,BMW 335i可以在大约4.5秒内达到60 MPH的速度。采用新的更轻的重量和更大的扭矩,这些车在双离合器变速箱的情况下很可能会接近3秒,达到60 MPH。其他指标也可能在超级跑车范围内。唯一的问题是,支付超级跑车价格的超级跑车车主是否想要六缸汽车?宝马(以及保时捷和凯迪拉克)都可以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