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印第安纳州的风电场为零排放的未来锦上添花

2020-04-03 09:45:29来源:

站在印第安纳州中部灿烂的正午阳光下,两旁只有玉米田,对美国的能源和汽车未来很乐观。在这些领域的中间,像“星球大战”帝国沃克的腿一样从地面升起,有数十台风力涡轮机,它们的叶片懒散地切成中西部的清风。

为什么这些风车-令人印象深刻-如此重要,足以登陆Cars.com的页面?这样考虑:日产自豪地将其新的全电动Leaf喇叭称为“零排放”汽车。尽管从技术上讲这是正确的,但它仅指产品本身,而不是指产品需要移动的功率。

随着来自众多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在美国和世界各地的部署,他们将在很大程度上从燃煤发电厂获取电力,并为造成气候变化的温室气体做出贡献(尽管不如其天然气发电厂那样糟糕)。

因此,我们发现自己正在寻找“清洁能源”,无论是太阳能,生物质,还是风。目标是不仅要有一天驾驶电动,氢能和替代燃料的汽车,而且要使用可再生的无碳资源为其提供动力。

这些特殊的风力涡轮机是由位于休斯敦的可再生能源公司Horizo​​n Wind Energy建造和运营的。121台涡轮机构成了印第安纳州怀特县的梅多湖风电场的第一阶段,为60,000户家庭提供了动力。

Horizo​​n每年向农民支付4,000至8,000美元,以使用其土地,建造涡轮机并通过田间道路。计划在接下来的三周内使另外66台涡轮机投入使用,该公司将在10月之前完成该项目的所有四个阶段。完整的303台涡轮机将产生约500兆瓦的电能,足以为300,000户家庭供电。

如果这300,000户家庭中有很大一部分决定在2010年末购买电动汽车,将会发生什么?

内莫斯说:“可以肯定的是,它们会增加电力需求。”他不需要指出,电动汽车的电力需求等同于购置另一间小房子。“但是建立风电场的速度比燃煤电厂要快,因此风电开发商实际上会喜欢的。”

我当然不能争辩这一点。当我回到俄亥俄州时,有时我会沿着65号州际公路行驶,而当我第一次驶过黑暗中旋转的高耸的叶片时,正是其中一次旅行。从我的角度来看,草甸湖一期基本上是一夜之间上升。此外,尽管风电的前期成本更高,但没有投入成本。您无需花钱就可以将西弗吉尼亚州的山顶撕裂并运送煤炭。Nemeth说,根据风源的不同,风电场往往会在三到十年内收回成本。

“真正的关键是传输线和存储。如果有人想出一种有效且廉价的储电方式,他们将立即成为亿万富翁。”

同样,这里是风能和电动汽车可以共生的区域。

在像科德角这样的地方(由于动乱使拟建的海上风电场搁置了将近十年之久),收集风力涡轮机的支持一直很困难,而怀特县的居民几乎一直热情高涨。

自项目开始以来,加里·亨德利克斯(Gary Hendryx)是县议会的成员,也是布鲁克斯顿Top Notch Bar的所有者,自从该项目开始以来就一直与Horizo​​n在Meadow Lake风电场合作。他说,“地平线”对社区非常有用,它为农民带来了额外的收入,创造了450个建筑工作岗位。

“我想说的是,最初有90%的社区参与其中,”亨德利克斯说。“在这10%不满意的人中,现在大概有八到九人希望他们的财产带有涡轮机。”

内莫斯说:“拥有自己的汽车是美国人的心态,我们将其与自由联系在一起。”“我将是第一个承认的人,我的第一辆车是1973年的AMC大黄蜂,而且我一直很喜欢快车。我什至拥有两辆摩托车。”

Nemeth说他会对Chevy Volt之类的增程车辆感兴趣,这种车辆可以为他在伊利诺伊州史诗般的通勤之家节省很多现金,但是如果他明天要购买那辆车,他仍然会插上印第安纳州的车。根据美国能源情报署(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的数据,该网使用化石燃料和大部分煤炭的燃料占97%。该州的总净发电量约为9,142兆瓦时。满负荷运行时,Meadow Lake的容量将达到约500 MWh。

不过,您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对吗?对于布鲁克斯顿而言,风电场已成为社区的锚点。

“我每天早晨醒来,从我家的窗户上观看其中的十个,”亨德利克斯谈到涡轮机时说道。“我认为他们看起来很棒。”

Cars.com摄影:Ian Merr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