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2年丰田凯美瑞的新预告片登场

2020-06-06 10:46:45来源:

2012年最新的丰田凯美瑞预告片为我们提供了迄今为止最好的官方外观,它具有锋利的,倾斜的前灯,具有中央投影仪外壳,雾灯和上下仪表板区域的黑蛋箱式格栅材料-薄铬条沿着下面板开口延伸,看起来比即将发布的模型要大得多。

接下来,我们在2012款凯美瑞预告片中看到从地面一直延伸到大灯外边缘的坚硬车身线条,并具有类似的明显折痕,形成了前轮开口。总体而言,2012年的丰田凯美瑞似乎将摆脱前代车型的平淡,香草的风格,这不足为奇,因为美国和韩国的竞争对手如何通过在新车型上大胆设计的相似路线。

我们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在2012 Toyota Camry的最新预告片中显示的修边线是什么,但是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这可能是XLE之类的高端修边线–可能需要携带某种运动套件在车身上,彩色外格栅和黑色内格栅部分被涂黑。由于最近发生的一些间谍活动,我们确实知道一件事,那就是这不是2012年的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该车的雾灯从铬合金边框的下部格栅开口处伸出,而另一枚铬合金沿车身顶部延伸。上格栅,这是所有车身颜色。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通常被指控无聊和香草,因此,有趣的是看看2012年凯美瑞(Camry)是否会进行足够的体能升级,以使其在竞争激烈的轿车领域脱颖而出。根据丰田到目前为止向我们展示的内容很少-看起来2012年丰田凯美瑞可能具有造型提示,以使广受欢迎的轿车最终有某种态度可以跟上比赛的造型改进。

预计2012年丰田凯美瑞将于8月23日在底特律,洛杉矶,纽约和肯塔基州乔治敦市隆重亮相,TorqueNews.com将在底特律揭幕,这将为您带来焕然一新的2012凯美瑞!单击此处以获取有关2012 Toyota Camry的正式揭幕的更多信息!

其他2012佳美新闻:就在这里!2012丰田凯美瑞准备开车2012丰田凯美瑞在视频和图片中泄露公司首席执行官嘲笑新的2012丰田凯美瑞

资源:丰田的Twitter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