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通过软件更好地翻新

2020-06-19 14:46:49来源:

经销商获得的所有二手车和卡车在进行销售之前都需要进行某种形式的翻新。机械问题,凹陷和细部,细节-必须加以解决。

咨询公司NCM Associates计算,库存中的每辆二手车每个工作日的典型经销商费用为32美元。行业经验法则建议经销商平均花费不超过三到五天的时间来修理车辆。

更快,更有效的修复过程可以节省大量资金。各种各样的工作流管理软件系统有望帮助经销商减少维修时间和成本。其中许多产品的名称中都包含“ recon”:快速侦察,ReconTRAC和简单侦察等等。

这些系统在整修过程中跟踪车辆,将其分解为各个组成部分的任务,分析每个步骤以找到更快捷,更有效的工作方式,并确保链中的每个人都知道每辆车的状态。经销商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情况定制软件。

Simple Recon的首席执行官Smit Shah说:“一直都是要知道您的钱在哪里。”该公司与75个经销店合作,通常每月向他们收取399美元的费用。

将近600个经销店使用最流行的翻新软件Rapid Recon。该公司过程绩效经理Anthony Greenhalgh说,他建议“经销商围绕其当前流程来构建软件设置,然后在该系统上运行约四到六周”以发现问题。

位于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Freedom Honda于2015年开始使用Rapid Recon,每月费用为499美元。总经理布雷特·彼得森(Bret Petersen)承认,这家经销店以前只跟踪翻新时间。

彼得森说,他发现他的员工通常花11到14天的时间来准备出售二手车。该软件帮助指出了详细操作方面的主要瓶颈。

彼得森说,通过改变这些操作的顺序和改变流经零件部门的车辆流量,经销商将其维修周转时间缩短到四天。

自由本田通常每月售出约75辆二手车,但在上个月的一场冰雹摧毁了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地区的20,000辆卡车和卡车之后,去年8月跃升至118辆。

彼得森说:“没有Rapid Recon,我不可能修理那么多汽车并以如此快的速度交付它们。”“我们没有错过任何拍子。”

位于佛罗里达州马盖特的JM Lexus通常进行加工,每月销售200至300辆二手车。固定运营总监布拉德·谢弗(Brad Schafer)说,当经销商在12月进行重度假期促销时,总数翻了一番甚至三倍。

JM Lexus使用ReconTRAC,该技术可以使管理人员知道车辆何时离开经销商进行特殊维修。(其他主要系统也具有此功能。)Schafer说,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如果关键员工离开或文书工作放错地方,那么带走现场的车辆可能会丢失。

总体而言,Schafer补充说:“只要将汽车放入系统中并对其进行跟踪,就可以走进去看看有什么动静。ReconTRAC帮助我们保持理智。”

翻新软件还可以检查供应商(例如玻璃维修商)的工作,以帮助经销经理掌握这些过程所花费的时间以及花费的时间。

进入追逐者

Tommy Gibbs&Associates的二手车管理顾问Tommy Gibbs说,他认为翻新软件程序具有价值。但他还建议经销商,尤其是大批量经销商,应指定“追赶者”(chaser),即负责监督整个维修链的书面或数字方式的专人。

吉布斯说:“那个人受雇于二手车部门。”“他们”不是服务人员,但是他们具有丰富的服务知识。他们知道背后存在的问题,并会持续存在。

对于Gibbs而言,追踪者可以通过分析翻修工作的批准和车辆从一个部门到另一个部门的交接,来履行某些软件的功能。

Rapid Recon的Greenhalgh是一位前经销商零件和碰撞经理,他认为拥有追赶者是最佳做法。他说,追逐者不仅可以控制整修过程,还可以快速评估部门是否得到了备份,并将工作重新分配给了可用的工人。

Rapid Recon和ReconTRAC高管建议经销商定期举行翻新员工会议。

“他们增加了上周的数字,然后说,我们怎么办?” Rapid Recon首席执行官Dennis McGinn说。“然后他们看一下本周会发生什么,然后说,好,我们覆盖了吗?他们正在寻找应该改进的地方。

简洁纪律

经销商和供应商一致认为,有效的翻新软件需要简化设计和使用纪律。

吉布斯说:“软件可能会让人们不知所措。”“挑战在于确保该软件易于使用。”

简单侦察的Shah同意。他说:“用户不喜欢点击许多链接,因此我们将所有内容都放在一个中央屏幕上。”“交互式仪表板是您的控制中心,其中包括您需要担心的所有汽车和信息。”

供应商说,如果修复软件能够正常工作,管理人员必须强制使用它,直到它成为经销商文化的一部分。

“如果您的零件制造商说他不会这样做,那么您必须告诉他,他必须这样做。” ReconTRAC的Green Cloud Process总裁Doug Grimaldi说。否则,他说:“您会失去效率。”

相关文章软件可帮助经销商保持侦察进度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