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马自达MX-5 RF UK价格已经确定

2020-05-10 15:45:53来源:

据悉,马自达MX-5 RF是最畅销跑车的可伸缩Fastback硬顶版本,将于2017年3月4日在英国上市。定价将从£22195开始,使RF几乎比敞篷版便宜两倍。

当然,与原始MX-5敞篷车相比,RF的主要区别在于汽车的顶部。软顶折叠式车顶被可移动金属面板取代,为驾驶员提供了硬顶驾驶体验。

降低顶部时,将前部和中部收起,而后部玻璃坐在座椅的后面,将后部车顶部分留在原处,以营造开顶的外观。

与敞篷MX-5一样,RF配备两个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有一个1.5升的发动机,功率为129bhp,一个2.0升的发动机,功率为158bhp。六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但如果客户选择,Sport Nav版本也可以换成六速自动变速箱。

MX-5 RF系列以SE-L Nav镶边开始,然后是Sport Nav镶边。使用1.5升£发动£机时,起价分别为22,195和24,795。标准设备包括卫星导航,气候控制和蓝牙连接。

MX-5 RF独特风格的启动版

在马自达MX-5 RF系列产品中,首发版具有独特的样式和设备。只会向英国买家提供500个Launch Edition示例,每个示例售价£为28,995。它仅使用MX-5s 2.0升引擎。

花额外的钱可以给您带来独特的运动风格,包括双音顶,BBS轮毂,黑色后视镜和黑色后扰流板。安全套件也作为标准配置添加,并且内饰采用了Alcantara内饰和新的Recaro运动型座椅。

客户可以将其MX-5 RF Launch Edition用两种金属漆中的一种完成,而无需额外付费-魂红色或机灰色。

在我们的视频评论中查看我们对MX-5的1.5升引擎可转换版本的看法:

查找马自达MX-5敞篷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