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特斯拉汽车公司(Nasdaq:TSLA)股票吸引做空者

2020-06-06 11:45:36来源:

[市场收盘更新:TSLA收于27.58],但基于空头比率特斯拉(Nasdaq:TSLA)股票仍有大约10.6天的时间可以弥补所有未平仓的空头头寸。

当交易者做空股票时,他在股价下跌时获利,而在股价上涨时遭受亏损。股票中的空头股票总数称为“空头利息”。

空头兴趣高的股票通常非常波动,并以爆发式的上涨动作(即空头紧缩)而闻名。股票交易者通常会无缘无故地涌向此类股票,除了他们有很高的空头兴趣这一事实,而且随着持有空头头寸的交易者进行补仓,价格可能会很快上涨。

就特斯拉这样的高空头股票而言,高空头收益可能意味着两件事之一。短裤对基本面观点是正确的;因此,该库存受到不利影响,并且将下跌。或卖空者错了,任何上涨消息都会从字面上迫使他们回购股票,从而加剧了上涨趋势。这是股票上涨潜力的指标,并且该数字越高,如果触发空头回补,股票上涨潜力越大。

特斯拉股票真正进入哪个阵营尚待辩论

从根本上说,特斯拉还没有赚钱。

在卖空者方面,HighShortInterest.com提供了一个方便排序的股票数据库,这些股票的卖空者比例超过20%。特斯拉股票在该清单上。还显示其他关键数据,例如流通量,流通股数量和公司行业。

根据汤姆·陶利(Tom Taulli)在Investorplace.com上的一篇文章,如果“所有关于卖空”的人也有即将出版的一本名为“关于商品的所有”的书,特斯拉将需要证明它可以为大众开发汽车。问题在于其他竞争对手,例如通用汽车公司(NYSE:通用汽车公司(GM)和日产(Nissan)正在做同样的事情。并且,它们具有分布广泛,可扩展的运营和大型品牌的优势。

作为行业的前设计师,现在是商人,我倾向于同意他的评估。但是,这并不能消除我对特斯拉技术,产品开发和特斯拉员工的尊敬。我在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上对特斯拉工程师的采访非常积极。读:特斯拉Model S在2011底特律车展上为铝车身结构照明

再说一次,股票交易不是个性游戏。都是关于收入和潜在收入的。特斯拉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尽管如此,我还是特别喜欢它与丰田的合作。而且我想知道随着夏季收益季节的到来,这些卖空者会忽略这个事实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意味着,任何利好消息都可能推动股价上涨;如果太多,可能会促使空头回购股票。这可能会导致向上突破。请注意我对“可能”一词的广泛使用。

股价图评估

我认为,特斯拉股价上方的周线图并未显示该股处于严重困境。它的交易价格几乎位于过去支撑和阻力的中间位置,即主要的高点和低点,略高于25.15的中点。

根据记录,该股票于2010年6月下旬以每股19美元的价格开盘交易。自那时以来,它已升至最高36.42,最低至14.98。但是,下一个更高的低点21.21在2011年2月发生;而在2011年2月,这个最低点出现了。这刚好在IPO上市之前,并且对价格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

您是否应该购买特斯拉股票,并希望有一些好消息来挤空头?还是应该搭配短裤并购买看跌期权?或者做多股票;还是在等待更低价格时卖出看跌期权?

只是被告知特斯拉在最近两个季度亏损了,但每次都少于分析师的预期。每次发生这种情况时,股票都会上涨,而不是下跌。

我不能肯定地说,但如果公司再度提高估计水平,那么短暂的挤压比跌至极低深度的可能性更大。当然,市场人群总是知道得更多,但是只有在市场发生或事后才让我们知道。我们在此之前可以做的就是根据自己对概率的评估进行思考和交易。

作为记录,我不喜欢交易我写的股票,但是为了完全披露,我确实有一个开放订单,根据我在日线图上看到的形态和价格支撑卖出一些8月25日看跌期权(未显示)。我可能会或可能不会以我的价格得到满足。在这种情况下,我想卖出看涨期权以获得尽可能高的收入,然后再以较低的价格买回。[市场收盘更新:截至周五收盘,我的卖出定单仍未履行。将在周一早上重新评估]

如果您不认识它,那是一次看涨交易,而无需以今天的价格在27.42附近买入该股票;并寻找可能的低迷,然后是可能引起短期紧缩的消息。此策略的底线是,我得到报酬以等待更低的价格进入。

但是,如果该股票在期权到期时收盘价低于25,则该股票将立即归我所有;意思是说,我将不得不在25日罢工时购买股票。但是,卖出看跌期权的收入提供了一些下行缓冲。如果期权到期且股票数量超过25,则我将保留收益。

明智的?失策?嘿,我是个投机者。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进行股票,期货交易,并通过authorfrank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例如“完美的企业品格”,“唤醒投机者的思想”和“千禧世界秩序”。 com。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阅读全文]附加阅读:丰田汽车与特斯拉结盟生产稀土免费电动机特斯拉股价仍低于50天移动平均线高效率小型车在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大放异彩电大道照亮了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