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揽胜运动版SVR预览

2020-07-10 11:53:29来源:

最快的美洲虎和陆虎未来都将佩戴SVR徽章。

英国品牌正计划与梅赛德斯AMG,宝马M和奥迪RS等部门合作,采用新的高性能模型车队,这些新模型是由该公司最近创建的特别行动部生产的。

SVR徽章将基本上替代捷豹近代独家使用的RS昵称,而第一个模型将是Range Rover Sport的升级版。

该车在上周末的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以原型形式进行了预览,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2015年中期量产之前得到充分展示。

捷豹特别运营董事总经理约翰·爱德华兹(John Edwards)在古德伍德(Goodwood)对Drive表示:“ SVR将成为捷豹和路虎的高性能品牌。”

“ RS徽章将来会消失。我们将在Jaguars上保留R品牌,但最重要的是SVR。”

爱德华兹说,他的特种作战部门和SVR车辆的任务是使这些车辆“具有完整性,并明显领先于其所基于的模型。”

他说:“ SVR不一定会出现在我们所有的汽车上,但我们认为合适。”

“它可能适用于我们的任何产品。目前唯一确认的是路虎揽胜运动,所以我怕您不得不等待看看我们还能做什么。

“但是将会带来各种乐趣。”

Range Rover Sport SVR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上进行了间谍测试,最初被认为佩戴了RS标志,其特征与该公司的5.0升增压V8的423kW版本相同,与Jaguar F-Type Project 7相同。在古德伍德生产。

Land Rover在技术规格方面几乎没有透露任何其他信息,但表示这款车将是“ Land Rover有史以来最快,最敏捷,响应最迅速的汽车,并且将“放大工程完整性,坚固性和对细节的关注,这是该车的标志”今天的路虎品牌。

继Range Rover Sport SVR之后,预计Jaguar将生产F-Type Coupe的SVR版本,使其安装在404kW R变体之上,以及即将推出的XE小型轿车的高性能版本,可搭载300kW以上的功率就像宝马M3和梅赛德斯C63 AMG之类的

再往前走,SVR徽章也有望替代当前的XFR-S中型轿车和旅行车,甚至可能取代即将推出的神行者的陆虎发现运动的快速变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