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利基敞篷车备受瞩目

2020-07-11 15:54:55来源:

尽管有许多关于汽车行业低迷的报道,但小众汽车仍与计划在2009年推出的优雅敞蓬车保持着时尚联系,这些敞篷车着重强调了具有更大空间,技术特点,更轻便高效的发动机的敞篷驾驶乐趣。

明星中有新的奥迪A5四门敞篷跑车,新的宝马Z4和梅赛德斯E级敞篷跑车,它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问世。

A5 Cabriolet配备了一系列高端选项和七个强大的引擎。轻巧的面料上衣在15秒内打开,在17秒内关闭。可选配隔音顶,可将风声几乎降低到硬顶水平。

奥迪设计总监斯特凡·西拉夫说:“我们特意选择了软顶,因为驾驶敞篷车的人不会有炫耀的问题。”

前排座椅还可以选配颈部加热。座椅顶部的风管散发出温暖的空气,使头和颈部的后部保持温暖。可选的真皮座椅涂有特殊涂层,以减少炎热的晴天条件下的热量。

该技术套件的一部分是奥迪驾驶选择车辆动力学系统,该系统使驾驶员能够在三种不同的发动机图中进行选择,以控制燃油供给的特性,七速S tronic和Multitronic的换档点以及变速箱的模式。伺服电子转向系统的操作。

最先进的是露天S5,将于5月在欧洲上市,其三升V6发动机将333马力的功率传递给四轮四驱驱动系统。特殊的座椅内饰,门槛饰条和亚光拉丝铝衬砌都彰显了高品质。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是标准配置。

梅赛德斯有望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E级敞篷车,以前是CLK。像奥迪A5一样,它也有四人座,带有软顶盖,带自适应减震器,动态转向和运动差速器的主动选择系统,适用于quattro版本。它配备了包括夜视和盲点警报在内的安全系统。软顶装有天窗,因此驾驶员可以利用在欧洲常见的多云天气之间的一小段阳光。

在微型车领域,菲亚特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推出新款菲亚特500的敞篷车。追溯到其前身的时代,它还将配备可折叠的软顶。基于熊猫底盘的小型四座轿车的起价约为22,500欧元(A44,807美元)。配备175 hp发动机的运动型Cooper S预计售价为26,500欧元(A52,773美元)。

标致,折叠式金属车顶的先驱,通过新款308 CC保持了传统。汽车在20秒内变成敞篷车。新车型的挡风玻璃具有镀铬框架。

尾灯采用LED照明。它比其前身更大,可为乘客提供更多空间。就成年乘员保护而言,它是欧洲NCAP安全测试中得分最高的得分手之一,其侧面和正面碰撞得到五星级的评价。

集成在座椅中的安全气囊提供了最佳的露天保护,可保护头部,上身和下身。宝马将在一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宣布对Z4的完整改造。

它仍然遵循长引擎盖和短后轮的造型传统,但肩部和侧线更加突出,外观更为强劲。最初将提供三,六缸发动机,功率在204至306马力之间,并具有更高的加速性能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两件式电动液压可伸缩硬顶可在20秒内打开和关闭,车顶元件停放在车顶车厢内,为汽车提供了低摆的后端设计。像大多数竞争对手一样,它具有玻璃后窗,可优化全方位视野。

日产汽车计划进一步发展,日产计划在2010年推出新款370 Z敞篷跑车,它是350 Z的继任者。它还将配备自动折叠式软顶以及许多新功能,例如轻巧的车身材料和更强大的功能。和经济的引擎。变速箱选项将包括六速手册,该手册有望成为世界上第一个“ SynchroRev Match”功能,以及七速自动档和拨片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