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捷豹测试了宝马M3战斗机

2020-05-09 10:46:41来源:

英格兰的间谍摄影师捕捉到了看起来像是高性能版的Jaguar XE紧凑型轿车,该轿车将瞄准BMW M3。

红色的制动钳和较大的车轮表示更高的动力总成,但是尚不清楚哪个引擎可以为汽车提供动力。捷豹路虎拥有575 hp增压V-8发动机,但该动力装置可能太高而无法装在XE的引擎盖下。那是因为增压器安装在气缸排之间的发动机顶部。这不仅会紧密配合,还会使汽车难以达到欧洲的行人安全标准,因为该标准要求发动机罩底面和发动机顶部之间必须有足够的空间,以使发动机罩在吸收发动机罩时会变形。一个人降落在上面的能量。

在XE的引擎盖下配备V-8发动机的两个涡轮增压器也将非常困难。

在英国,有传言称,捷豹路虎的工程师正在基于其四缸Ingenium发动机准备直列六缸发动机。当捷豹路虎在2014年宣布Ingenium系列时,它强调该架构将是灵活的,可配置的和模块化的。这意味着每个气缸为半升,并使用相同的阀,活塞和其他零件,JLR可以在同一条装配线上生产三到六缸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