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三菱380击败竞争对手

2020-07-14 08:54:13来源:

澳大利亚人不再爱上大型六缸车队的轿车了。与普遍的看法相反,不仅仅是汽油价格拖延了买家。我们出于方便,成本和信誉的考虑而缩小了规模。

由于有了新的租约,大多数公司允许他们的员工随心所欲地驾驶,只要其费用与他们应得的福特猎鹰或霍顿准将汽车相同。

过去,仅允许员工选择新的Berlina或Fairmont的颜色。现在,车队经理说,只要预算之内,一切都可以进行。

毫不奇怪,有很多人想要驾驶类似于车队轿车的汽车(例如您在这里看到的那些汽车)以外的东西,并且对二手市场有更高的需求,因此,转售价值更高。

这就是为什么霍尔顿,福特和三菱急于吸引流浪买家的注意力的原因。Commodore和Falcon都已接近其模型周期的末尾(按照目前的状态,霍顿(Holden)不到一年的时间,而猎鹰(Falcon)还需要大约两年的时间),这使三菱处于有趣的角色逆转。

近年来,三菱经历着艰难的时期,试图与陈年的麦格纳(Magna)对抗猎鹰和准将。最终唯一的选择是大幅度降低价格。

现在,桌子已经打开。三菱拥有最新的产品,霍顿和福特则拥有刀具。

三菱澳大利亚在其新380上的使用量已有充分记录。尽管有来自日本的大量新闻报道,当地工厂将被关闭-尽管存在巨大的困难-该公司终于发布了新模型。剩下要问的是:它如何堆叠?您会注意到这种混合中的第四辆车,而在同一家公司中通常没有提到的一辆:现代索纳塔。但是鉴于Sonata已提高了新型号的等级(V6在价格,尺寸,功率和设备上都相似),因此我们在测试中将其作为通配符包括在内。

相关内容三菱380:豪赌三菱380 VRX手动福特猎鹰XT

福特以其古老的六缸发动机创造了奇迹,该发动机以其最新的面貌毫无疑问地以190kW的功率成为该组中最强劲的发动机。它可以自由旋转,听起来不错。毫不奇怪,猎鹰以最大的优势在整个团队中表现最好。不幸的是,XT错过了猎鹰猎鹰队标配的六速自动变速箱,从而提供了更强大的性能和更佳的经济性。

多年来,福特在悬架开发方面一直追赶霍尔顿,但如今猎鹰-凭借种类丰富的独立后悬架-与其长期竞争对手相当。猎鹰即使是最基本的形式,也可以骑乘和操纵良好,在崎rough不平的路面上也能保持平稳和平稳。

它通过崎bump的弯道顽强地保持着航线,是一艘出色的长途巡洋舰。

后座乘客认为,即使他们牺牲了一些腿部空间,在Falcon上他们也比Commodore更加舒适,座椅更具支撑性。尽管行李箱地板处于不同的高度,后排座椅可以分开并折叠以提供合适的装载空间-后排座椅顶部的块状物(可以用作头枕)可能会更大或更佳。后部没有乘客扶手,也没有中央扶手,这是这里唯一的驾驶员没有左脚休息的汽车。踏板高度可以电动调节。

猎鹰的弧形车顶意味着进出的人们可以在前部或后部陡峭倾斜的车顶支柱上敲打头部,并且以巡航的速度在窗户周围产生一些风声。

总体而言,随着2006年的全面更新(福特对发动机管理系统进行了更改,以略微改善燃油经济性并减少排放),猎鹰仍然是一种阶级行为。

建议零售价:$35,880.

发动机:4.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

功率:5250rpm时为190kW,2500rpm时为383Nm。

传播:四速自动带手动超驰。

标准:空调,防抱死制动系统,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电动前窗,巡航控制系统,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后排拆分座椅,单个CD播放器。

声称的油耗:10.9升/ 100公里。

霍尔顿准将执行官

当前的Commodore型号在更换之前仍需要运行大约一年,并且开始显示出其使用年限-尽管行驶和操控性仍然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在崎g的道路上。

但是,发动机和变速箱使汽车坠落了。新型V6发动机听起来刺耳,嘈杂,在高端感觉被勒死,而四速变速箱与其他发动机相比却显得简陋。换档也没有顺序模式。在满载的情况下,它的加速性能最差。

像猎鹰一样,准将在经济上令人印象深刻的情况下也可以在家中进行长途奔跑,尽管在城镇周围也很渴。在开阔的道路上,它感觉沉稳而有能力,如果有任何抱怨,那就是在缓慢的城市速度下,在崎bump不平的道路上骑行只是有点摇摆。

里面有足够的空间,尽管后座乘客抱怨靠背向后倾斜太远以至于不舒适,而且它与猎鹰和三菱一样缺乏后部头部保护装置。

前排座椅非常好,而且内饰具有硬朗的外观。它也很实用,中央控制台上有一个好的杂物箱和一个深垃圾箱。中控台背面有用于后排乘客的通风孔。靴子很大,地板平坦,但看上去颇具农业气息的后盖铰链侵入空间。

即使是基本型号的Executive,也具有一台出色的行车计算机,可以提供全面的信息,并且可以通过大型数字速度显示器进行设置,该数字显示器在我们的城市街道中非常方便,并且可以通过不同的速度限制对其进行严格控制。

建议零售价:$35,900.

发动机:3.6升V6。

功率:在6000rpm时为175kW,在2800rpm时为320Nm。

传播:四速自动。

标准:防抱死制动系统,制动力分配和制动辅助系统,行程计算机,巡航控制系统,电动前窗,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单个CD播放器。

声称的油耗:11.1升/ 100公里。

三菱380

期待已久的Magna替代品的价格在Commodore-Falcon范围内,而新型V6发动机的动力与Commodore Executive的V6相同。

在动态方面,380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发动机甜美且运转平稳,变速箱非常出色;在满载情况下,在秒表的作用下,猎鹰只将其击败了100 kmh。

与Falcon和Commodore不同,该驱动器通过前轮驱动,但系统运行良好,并且乘坐舒适性,操控性和转向性都得到很好的分类。

这是一款适用于澳大利亚特殊路面和条件的汽车,具有令人愉悦的敏捷性和响应能力。

我们的测试车以不讨人喜欢的基本白色提供,尽管从后部四分之三的外观显得鲜明而现代,尤其是随着上升的皮带线使轮廓变得楔形,但从正面看起来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不过,这是一把两刃剑,因为从后座向外看的视线受到了限制。

尽管乘客面前宽阔的乙烯基看起来平淡无奇,而且气囊的切割线对外观没有任何影响,但内部整洁且装饰精良。

根据我们高大的后座测试人员的说法,座椅很好,储物空间合理,尽管后部的头部空间足够,但在这一组中最少。像其他本地制造的汽车一样,后排头部保护装置只有很小的让步,方向盘只能调节高度。

380没有安装下拉式后座,尽管后备箱很宽敞,但悬挂架上还是有一些侵入。

它比Commodore-Falcon二重奏更具标准装备,包括空调,前后安全气囊以及电动前后车窗。

建议零售价:$35,990.

发动机:3.8升V6。

功率:5250rpm时为175kW,4000rpm时为343Nm。

传播:五速自动,带手动超驰。

标准:空调,防抱死制动器,制动力分配,电动前后玻璃窗,巡航控制系统,前后双安全气囊,单CD播放器,兼容MP3。

声称的油耗:10.8升/ 100公里。

现代索纳塔精英

如果您想知道现代索纳塔在这种测试中在做什么,请允许我们解释一下。扫视一下手册,很显然,一旦您考虑价格,尺寸,功率和设备,索纳塔就值得成为这样的公司之一。

V6 Elite的价格低于当地最基本的汽车,但它还是Sonata车型的高端产品。

在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它远远超过其他同类产品。

其中包括前,侧面和全长帘式安全气囊,而电子设备包括稳定性控制和牵引力控制以及防抱死制动系统。

Elite拥有全皮革饰边,并且皮革的手感比其他一些韩国人要好,使它们感觉像乙烯基。

有合金轮毂,低调轮胎,气候控制系统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六碟CD播放器,带有外部放大器,低音炮甚至磁带播放器。总体贴合度和光洁度是高标准的,尽管木质外观装饰和硬质塑料下饰板装饰会有所降低。

在这家公司中,索纳塔(Sonata)的造型精巧,内部舒适实用,并包括可折叠的后排座椅,三个可调节的后排头枕和向下折叠的扶手。后座空间与其他空间一样宽敞。

动态上,这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尽管有所谓的欧洲悬架,但它在崎road不平的道路上行驶时表现最差,弯道抓地力也更少。

乘客抱怨在崎bump不平的道路上“摇头”,并且转向架上发出嘎嘎作响的声音。

3.3升V6发动机是该组中容量最小的发动机,但功率为173kW。听起来不错,乐于助人,并且与标准的五速自动变速箱相配。

在直线性能上,它既可以掩盖猎鹰和三菱,也比准将更快-即使船上满载。尽管变速杆具有手动模式,但旋转门却很难使用。

靴子空间很好,地板宽而长且平坦,装载唇低。

总体而言,奏鸣曲的高水平精炼和设备使我们感到惊讶,但令人失望的动力。

建议零售价:$34,490

发动机:3.3升V6

功率:6000rpm时173kW,3500rpm时304Nm

传播:五速手动控制

标准:气候控制空调,防抱死制动系统,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前,侧面和窗帘安全气囊,六层CD和磁带播放器,兼容MP3,皮革装饰,后排拆分座椅,合金轮毂,电动驾驶员座椅,倒车传感器

声称的油耗:10.1升/ 100公里

判决

现代索纳塔(Hondai Sonata)孤立地驾驶,是一辆有声汽车,而Drive曾赞扬过它。但是,与这里的其他设备相比,价值和设备很快被遗忘,并且低于平均水平的驾驶动力占上风。

现代汽车在质量和精致度方面取得了进步,但韩国品牌要真正被视为可行的替代品,就必须对其道路行为进行分类。

下一个选择也很容易。Holden Commodore可能是过去八年来澳大利亚销量最大的轿车,但它确实开始显示出它的年龄。它宽敞且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但苛刻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使它感觉像是一个陈旧的老手。最好等待2006年8月全新的Commodore。

这就留下了福特Falcon和三菱380,并引起了很多争论。

380的生产量很大,但是我们认为价格有点过高,一旦价格开始下降,这只会损害汽车的转售价值。转售价值是购车的最大成本。如果380便宜两千美元,那它本来可以赢的。

这使福特猎鹰(Ford Falcon)处于一流地位。我们认为,一旦考虑到汽车的使用寿命,它便具有动力,性能,设备,宽敞性和价值的最佳融合。它是一个大国的大型汽车,但即使以其最基本的幌子,我们也不能不被其崎charm的魅力所吸引。

故事中的故事

推荐零售价是一回事,但重要的是几年之内一辆车的价值。澳大利亚制造的轿车的转售价值很低,因为大多数轿车都是廉价购买的,而车队则廉价出售。但是,过时的二手车供不应求,新车有大量零售折扣(例如Holden当前的员工定价活动)以及六六澳元轿车的受欢迎程度下降,导致以旧换新的价值转为免费,今年秋天。

根据行业估值师Redbook的说法,一辆2003年的三菱麦格纳Executive 3.5升V6汽车轿车的行驶时速为40,000km-50,000km,现在仅占新价格的31%至38%。

一只同等的猎鹰拉动40%至47%,准将保持42%至49.5%,现代索纳塔吸引41%至49%,丰田的凯美瑞Altise 50%至59%。与之相比,2003年的本田Accord Euro仍将是新价格的62%至71%,或Subaru 2.5升Liberty,在55%至63.5%之间。

这意味着您必须像购买车队的买家那样,在澳大利亚制造的新车上享受RRP的大幅折扣,这笔交易才有意义。或者,只需以不到新车价格一半的价格就购买一台有两年历史的麦格纳,猎鹰或海军准将。您仍然至少要有12个月的保修期,而且里程数很低,而且其他人不得不承担财务自由落体的费用。

比尔·麦金农

我们会买哪一个?

猎鹰可能会在我们的测试标准中打勾最多的盒子,但是如果我不得不在其中一个盒子上呆一年或一年以上,我会选择三菱380。我不喜欢前端样式(尽管从背面看起来很吸引人),而且内饰可能会更加高档。但是我更喜欢380的灵活动力,更好的转向感觉和良好的刹车。我也喜欢引擎的精致和功能。

鲍勃·詹宁斯

三菱在新380上做得很好。像它的前任麦格纳一样,它是任何价格上最好的前驱轿车之一。它比现代汽车更紧凑,更轻巧,而且感觉比准将汽车要新十年。不过,新的猎鹰将得到我的现金。升级后的六辆车平稳,灵敏,结实,在本地道路上的骑行/操控折衷表现尤为突出,是最令人愉悦的驾驶方式。

比尔·麦金农

我喜欢380的驱动方式,但我不喜欢基本型号的外观。如果我必须在这四个中进行选择,我会选择猎鹰,纯粹是因为它的外观。如果允许我偷偷摸摸地啄食,然后再给老板挤几千美元,我会买三菱380 VRX。黑色的格栅和更大的车轮以及多余的车身线条看起来很重要。我预期的唯一问题是试图向人们解释380是什么...

约书亚·道林

相关文章:三菱380旗舰产品与竞争对手竞争:超级测试第二部分

价格和详细信息在发布时正确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