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7本田CR-V VTi她说,他说审查

2020-07-06 11:54:54来源:

她:本田流行的CR-V已经存在了二十年。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SUV出人意料地出现,目标职位在这个竞争激烈的领域中不断发生变化。

该第五代模型基于新的Civic平台,减去了Civics的未来派设计。我认为CR-V看起来更时尚,而不仅仅是对日本品牌的改造。你拿戴夫做什么?

他:CR-V的车身无疑比Civic面临的挑战少,在这个家庭友好型细分市场中,这必须是个好消息。新型CR-V比以前更大,明显比其前任更宽敞,可容纳大量乘客并提供宽敞的货舱空间。

本田的驾驶室是采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以及驾驶员数字显示的新触摸屏设置的所在地,即使在我们现在驾驶的最实惠的CR-V VTi中也是如此。您如何看待内饰?

她:您不会在基本模型中获得高级外观的驾驶室,但仍然看起来不错,很高兴看到电动手刹,而不是笨拙的脚刹。我同意其宽敞的空间以及巧妙的储物空间,尤其是在前排座椅之间。它具有两个USB端口,并且深度足以容纳大水瓶。

新车的主要变化在于它的新引擎,一个1.5升的四缸单元,与您在新思域上发现的类似。你觉得怎么样?

他:虽然1.5升的发动机听起来对家用SUV来说太小了,但CR-V的涡轮增压器可产生140kW和240Nm的输出功率,足以满足这种尺寸的汽车。无论如何,它都不是强大的力量,当被要求尽最大努力时,会感到有些压力。但这当然可以完成工作。

相关内容本田承诺在所有未来车型上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快速旋转:她说,本田CR-V VTi-LX本田推出了“关键”新CR-V本田,以确保客户更换的安全气囊是安全的本田CR-V。

这种汽车已经使雅阁(Accord)成为本田车迷的默认家用车,该品牌在调整悬架时考虑了这一点。

CR-Vleans-有时从字面上看-偏向于克服转弯能力,尽管驾驶部门绝不感到失望。

她:我认为它适合家用汽车。本田在道路上舒适,平稳,转向均匀,可制动和加速,但遗憾的是CVT是唯一可用的变速器。诚然,它是目前最好的CVT之一,但它会使驾驶体验变钝。

技术爱好者将很高兴看到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可用-尽管我仍然喜欢不依赖手机接收功能的卫星导航选项。我不是7.0英寸中央触摸屏的粉丝,该触摸屏的响应速度有所延迟。

他:我同意信息娱乐系统感觉有点落后-使用它总是感觉很刻意,而不是第二天性。本田可以在这里从大众那里得到一两个小费。

当然,只有汽车的主张不会打扰太多人吗?如今,那些坚持使用手动变速箱家用车的发烧友可能会选择斯柯达明锐RS,尽管他们的选择越来越有限。

这款车型的起价为30,690美元,加上上路费,是否物有所值?

她:我认为它的价格合理,但可惜您没有获得其他SUV标配的安全装备,例如Hondas Lanewatch盲点摄像头系统。它令人失望的全面安全套件仅在顶级规格CR-V中可用。听到本田澳大利亚公司已承诺将来会解决此问题,这令人感到鼓舞。

他:是的,本田凭借最新的思域和CR-V落下了帷幕,将自动紧急制动等技术限制在顶级车型上,而马自达和大众等竞争对手则将其作为标准配置推出。

对我而言,这并不是一个总的突破,因为本田比马自达CX-5拥有更多的空间,感觉更像是家庭旅行车,而不是紧凑型SUV。

你能在家里的车库里看到一个吗?

她:更高的标准安全性和常规的自动变速箱选项会增加我的吸引力-CR-Vhasnt赢得了我的青睐。我仍然认为,在最近为所有本田汽车宣布的五年无限公里保修的帮助下,它将继续为家庭带来普遍魅力。

2017本田CR-V VTi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30,690起,外加上路费用

发动机:1.5升四缸涡轮增压

功率:5600rpm时为140kW

扭矩:240Nm在2000-5000rpm

传播:CVT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7升/ 100公里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本田展厅。

有兴趣购买本田CR-V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