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我应该买什么紧凑型牵引车?

2020-07-10 15:54:55来源:

困境

马克正在寻找替换他的丰田凯美瑞。他不需要担心后座乘客,住在城市并希望减少燃油消耗,因此像福特福克斯,现代i30,马自达3或大众高尔夫这样的小型汽车似乎显而易见的选择。

但是,他不确定他们将如何处理他积极的生活方式所伴随的自行车和桨板。还必须具备良好的安全性,易于拥有的所有权和汽车变速箱。

预算

最高$ 25,000

入围名单

对于马克的一些俄罗斯方块风格的包装,马克的入围者中,两辆自行车和两个人的周末装备都不是问题。或者,根据正确的车顶架产品和建议,使用桨板。

但是,一辆小型货车将为他提供更长的装载空间(方便自行车使用)和更长,更直的车顶(如果他的桨板更长,这不是什么坏事),并且在经济性和机动性方面几乎没有损失。

采取小货车战略的唯一真正的缺点是它计算出了Focus和3,因此必须为这场战斗寻求第三种选择。

那是一个挑战。标致令人印象深刻的当前308尚未完全进入此预算范围。霍尔顿的克鲁兹和雷诺的梅根(Megane)并没有对现代和大众汽车的全面发展提供有用的对策,因此我们需要从小型货车领域之外选出第三位竞争者。

2012-15年现代i30 Tourer汽车,15,300美元起*

该现代车型的舱口盖功能实用,物有所值,并具有五年保修和终生限价服务的双重所有权优势。以柴油形式,它们非常节俭。

Wagon i30s提供了可喜的额外行李箱空间– 528升对378或1642(后排座椅折叠)–在不明显改变城市友好型尺寸和特色的情况下。

但是汽油模型,就像舱口一样,需要为它们的晚餐而努力工作,并且不要节俭。这是一辆安静,稳固且易于驾驶的汽车,但不如高尔夫那样平衡或有收获。

它也是这里唯一不提供节油停止/启动系统和自动紧急制动的汽车。

斯柯达法比亚81 TSI DSG旅行车,从21,440美元起

这款斯柯达轻巧而不是小型,但是在城市驾驶中是个优点,可以为此花钱购买新的。该公司的505/1370升行李箱容量毫不逊色。

Fabia的1.2升涡轮增压汽油使发动机安静,有用,而且非常节俭。这是稳固的驱动力,机舱具有通常的大众集团一流的氛围。

借助低速自动紧急制动,自动停止/启动和gee-whiz信息娱乐系统(与智能手机集成),该技术得分很高。

有趣的是,倒车摄像头不可用。双离合汽车在走走停停行驶时可能会犹豫,并且要求优质的无铅汽油。

斯柯达的工厂保修(三年)和有上限的价格服务制度(六年/ 90,000公里)不能与现代的同等产品相提并论。

2014年起,大众高尔夫旅行车起价$ 19,300 *

这款大众汽车在负荷容量(605/1620升)上击败了其现代竞争对手,并且更加精致,驾驶感十足。

它的涡轮汽油动力系统结实,甜美,节俭(即比i30更好),并且拥有该组中最高档的机舱。所有型号均具有自动停止/启动功能,并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

然而,在这种预算下,找到具有后一种功能的产品可能会很困难。更强大的103 TSI汽油和110 TDI柴油也不是这个钱。

大众的超前无铅优惠和为期6年/ 90,000公里的最高限价服务制度,使其相对于现代汽车拥有所有权。它拥有该组唯一的节省空间的备用轮胎。

云端硬盘推荐

斯柯达(Skoda)是这里最城市友好的汽车,但出人意料地擅长拖拉游戏。它是唯一使强制性技术(例如自动紧急制动)成为强制性技术的,并且可以购买新技术。

严格按照标准,它必须获胜,但是有一个超过马克的问号,只有马克才能解决。

在一场只有小型车的战斗中,大众似乎是显而易见的赢家–它比现代汽车更经典,驾驶性能更好,引擎更好,技术更多,行李箱空间更大。

不过,在$ 25k的二手域中,您在与顶级汽油Golfs竞争的情况下购买顶级柴油i30s,这一决定并非单方面。现代汽车确实更好地满足了所有权标准。

*数值是根据《玻璃指南》提供的估算值,该示例基于平均每年20,000公里且处于与年龄相关的良好维护条件下的示例。

有兴趣购买Skoda Fabia?Visitour Skoda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