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丰田和NRMA分享道路安全奖

2020-07-14 13:53:36来源:

丰田和NRMA共同获得了澳大利亚最高的道路安全奖,即汽车安全成就奖。

丰田汽车公司的全球杰出评估(GOA)计划制造的汽车超过全球安全标准,该奖项获得了长期赞助商Windscreens O“ Brien昨晚在墨尔本宣布的1999年行业大奖。

NRMA的SHIFT年轻驾驶员教育计划赢得了社区奖,该计划的目标是使年轻驾驶员在车祸中人数过多。

丰田的GOA审查了全球所有当前和提议的安全法规,然后对丰田乘用车进行了设计,以使其超出这些标准。

该计划旨在生产代表丰田的每个类别中最安全的车辆。

NRMA屡获殊荣的SHIFT计划的核心是完全互动的CD-ROM,该CD-ROM利用基于游戏的技术来传达有关安全驾驶行为和态度的信息。

这项耗资一百万美元的计划的其他内容还包括SHIFT网站,选择安全的首辆汽车的指南以及针对道路教学的保险激励措施。

获奖评委认为,NRMA倡议因使用一种最可能与目标市场相关的媒体而受到高度赞扬。

奖项评委们还获得了行业和社区类别的高度赞扬。

本田因其在HR-V上首次亮相的行人安全系统而受到赞扬。工程措施,例如增加发动机缸体与发动机罩之间的空间,吸收冲击的挡泥板以及可拆卸的挡风玻璃刮水器和枢轴,均旨在减少冲击中对行人的伤害。

奖项评委们还赞扬过去曾获得该奖项的冠军沃尔沃(Volvo)为其S40 / V40车型系列配备了全面的安全技术套件。

最初在沃尔沃S80旗舰产品上见过相同的包装,现在价格仅为其一半左右,这是领先的安全功能产生“滴滴”效果的一个例子。

在社区类别中,昆士兰州事故研究和道路安全中心(CARRS-Q)的一项计划得到了高度赞扬,该计划减少了农村地区的重复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裁判官将CARRS-Q的“ Under the Limit”(酒后驾驶)戒酒康复计划用作量刑选择,并帮助重犯者打破循环。

针对学习驾驶者父母的直接营销活动也为维多利亚州的交通事故委员会(TAC)赢得了1999年的高度赞扬。

HELP计划敦促父母在获得驾照之前,确保学习驾驶者在各种驾驶条件下获得尽可能多的经验。

它成功地融合了大众媒体广告,一项为学习驾驶者及其父母提供个性化反馈的研究计划,一个CD ROM虚拟培训产品以及得到公司支持的“频繁驾驶者”激励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