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4起亚Cadenza定价,本月晚些时候进入展厅

2020-06-08 15:45:36来源:

2014年起亚Cadenza将于本周在美国各地的陈列室中亮相,起亚轿车产品中的旗舰车型将提前向公众发售。2014年款Cadenza仅配备一个内饰套件,却提供两个选项级别,为高级轿车细分市场提供一系列标准配置和可选配置。

2014年起亚Cadenza的起始建议零售价为35,100美元,外加800美元的目的地和手续费。该基本级别包括一流的内部房间,无钥匙进入,高级导航,SiriusXM交通和UVO电子服务,蓝牙技术,8英寸触摸屏,550瓦Infinity 12扬声器音频,后置摄像头和皮革装饰座椅前面有热量和功率调节装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还提供两个可选的便利套件:奢侈品和科技。豪华套餐的价格为$ 38,100(含目的地),增加了全长全景天窗,电动伸缩遮阳篷,Nappa皮革装饰,可加热的后排座椅,通风的12向可调节驾驶员座椅,带自适应前照明系统的HID大灯,7英寸LCD仪表盘,用于自定义和清晰度,加热的方向盘以及用于座椅和后视镜调节的两个驾驶员存储器设置。

该技术套件增加了豪华套件,该套件配备19英寸合金轮毂,电子驻车制动器,先进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盲点检测系统和起亚的首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价格为$ 41,100,包括目的地。

KMA销售执行副总裁汤姆·洛夫莱斯(Tom Loveless)表示:“全新的Cadenza是世界一流的起亚,在主流和豪华之间正在崛起,它将吸引有眼光的购物者购买高档轿车。”“我们相信Cadenza精致的造型,豪华的机舱和丰富的可用技术将使其成为市场上的有力竞争者。”

2014年的起亚Cadenza配备3.3升V6(293马力)汽油直喷(GDI)。该发动机与六速自动变速器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