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Santosh Iyer被任命为梅赛德斯奔驰印度公司销售和市场总监

2020-07-21 08:53:08来源:

德国高档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 Benz)已任命Santosh Iyer为印度业务的销售和市场主管。Santosh将接任迈克尔·乔普(Michael Jopp)的职务,迈克尔·乔普(Michael Jopp)将负责马来西亚梅赛德斯-奔驰的销售和市场职能。Santosh Iyer在印度汽车行业拥有二十年的经验,曾在销售,市场营销,零售,客户服务和公司事务领域工作。他于2009年开始与印度梅赛德斯-奔驰协会合作,目前负责梅赛德斯-奔驰印度公司的客户服务,公司事务和CSR职能。该公司提到,Santosh在推动服务差异化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这是实现卓越服务和客户忠诚度的关键参数。此外,他还帮助大大提高了Mercedes-Benz India的客户满意度得分,并连续两年蝉联J.D. Power CSI榜首。Santosh Iyer的新职位任命将从2019年7月1日起生效

“迈克尔在领导公司的销售和营销职能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在过去三年中成功地管理了关键的市场动荡和不利因素。他在引入新的数字计划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任职期间,梅赛德斯-奔驰保持了市场第一的位置,并且在“ JD Power”的“销售满意度”中名列第一。我们高度评价他对印度品牌发展的贡献。我们同样高兴地欢迎Santosh担任在印度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 India)的多个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并在建立品牌的“服务差异化”和推动以客户为中心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奔驰印度

他进一步补充说:“我们有信心Santosh凭借对市场的深刻理解,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久经考验的卓越驾驶经验,将继续在这个竞争激烈且充满活力的市场中保持品牌的增长动力。我感谢他们俩为品牌做出的巨大贡献,并祝愿他们在各自的新角色中表现出色。”

在其他新闻中,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旗舰SUV-2020年款的GLS。梅赛德斯·奔驰GLS是相当于S级豪华轿车的SUV。更新后的SUV的尺寸已经增加-依靠新平台,但是比例保持不变。长度增加了77mm,宽度增加了22mm。新款GLS SUV的轴距增加了60mm。新的GLS具有洗车功能,可在ORVM中折叠,关闭侧窗和天窗,抑制雨量传感器信息,将气候控制切换到空气再循环模式,并在八秒钟后激活360度摄像头正面图,可帮助驾驶员开车进入洗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