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BMW Connected –现在是一站式个人数字移动服务

2020-07-22 11:53:38来源:

宝马以ConnectedDrive的名称连接驾驶员和车辆已有40多年的历史了。现在,随着BMW Connected的推出,宝马正在推出一个功能全面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提供涵盖个人出行各个方面的无缝服务体验。BMW Connected以称为Open Mobility Cloud的灵活平台为基础,通过多个接触点(例如iPhone或Apple Watch)将车辆无缝集成到用户的数字生活中。BMW Connected的第一个版本首先关注车辆的行程管理,其数字产品和服务旨在简化日常驾驶路线和约会的计划。BMW Connected的目标始终是使用户按时无压力地到达目的地。

BMW Connected作为个人数字助理。

一旦用户设置了ConnectedDrive帐户并完成了简短的注册过程,他们就可以在新应用中快速轻松地创建BMW Connected客户档案。从此刻起,BMW Connected(最初可用于Apple iPhone用户)将扫描与移动性相关的任何信息,例如日历条目中包含的地址和到达时间,并通知驾驶员理想的到达时间根据实时路况信息准时到达目的地。BMW Connected还可方便地从其他应用程序转移景点和景点,将其与所需的到达时间一起存储为目的地,然后轻松地将其导入BMW车载导航系统,从而使用户可以开始在车内进行导航一键点击。对于混合动力和BMW i车型,可以远程检索诸如剩余里程或电池电量之类的相关数据,并将其纳入行程计划中。

结束迟到。

为了确保您按时到达,BMW Connected提供了“离开时间”通知,这些通知会发送到用户的智能手机或Apple Watch,以告知他们何时必须出发才能按时到达。为此,我们会定期将预期的行驶时间与当前的交通状况进行比较,并在您所处的位置提供实时的交通信息,因此在您进入宝马之前,您可能会被告知可能的延误,以确保您仍能准时到达。

“个人学习的目的地”功能可以识别用户经常驾驶的地点和位置,并将其自动存储为喜欢的目的地,可以在需要时单击一下即可访问。BMW Connected还具有识别个人出行方式的能力,例如每天下班开车回家以及途中将孩子从学校接走的能力。

例如,如果异常的交通状况导致用户迟到,例如,BMW Connected采取行动,提醒用户并建议其计算出的平时出发时间早于通常时间。这些功能共同提供了一种方便且方便的方式来计划当天的时间表。

一键式导航系统中的目的地条目。

导航系统中费时的手动输入目的地地址已成为过去。假设已使用BMW Connected在车辆外部设置了目的地地址和所需的到达时间,则iPhone和汽车之间的链接意味着在用户爬上车时会导入此数据。然后将其迅速转移到BMW导航系统,只需单击一下即可接受开始到建议目的地的路线导航。一旦旅程开始,包含当前到达时间的带有预言的SMS消息可以直接从车辆发送到选定的联系人,例如参加会议的人。只需单击iDrive控制器即可。

为什么开车时可以走路?

用户将车停在哪里通常不是旅程的终点​​。提示“最后一英里导航”,向他们展示了在移动设备上到达最终目的地的最佳方法,从而确保了门对门的指引。除此之外,熟悉的BMW远程服务也已集成到BMW Connected中,从而可以远程控制多种功能,例如激活内部通风,车辆锁定和解锁以及前灯闪烁以帮助定位汽车。从智能手机。车辆的当前位置会为用户提供完整的信息。

宝马互联的基础。

宝马互联概念的根源是灵活的服务架构-开放移动云。该平台建立在Microsoft Azure之上,并处理来自各种不同来源的数据和信息。凭借其机器库中的机器学习和数据分析功能,它为BMW Connected服务的个性化和环境定位奠定了基础。

BMW Connected的未来将如何发展。

BMW Connected及其所包含的功能会不断发展,并会不断适应客户要求。

同时,现有的BMW ConnectedDrive应用程序的功能(例如MyBMW Remote和BMW Connected Classic)正在逐步过渡到BMW Connected。移动领域各个方面的客户体验也在不断扩展和改善,包括智能家居监视和控制以及与其他相关数字生态系统的集成。

今年晚些时候,用户还可以通过Alexa的Amazon Echo技能访问BMW Connected,从而使他们能够通过语音交互来获取车辆状态(如剩余续航里程)和执行远程命令(如“门锁”)。将技能整合到Amazon Echo和支持Alexa的设备中,证明了宝马在数字化领域的领导作用。宝马是首批发布客户产品的汽车公司之一,该客户支持语音服务并通过Alexa访问车辆信息。

BMW Connected的灵活架构进一步促进了新功能和服务的实施,更多功能和服务将在秋季推出。

推出后,BMW Connected可以从Apple App Store免费下载,并且可以在激活了BMW“ ConnectedDrive Services”的BMW车辆中使用,该功能在2016年1月成为所有新BMW的标配。在英国,总共有大约40万辆BMW能够在道路上使用这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