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全新翻新的2017 Ac歌MDX将于2016年6月22日上市

2020-06-11 15:47:08来源:

ura歌(Acura)更新的2017 MDX 3排-新车最畅销的高级SUV,提供了新的Diamond Grill,略微的内饰处理升级,可用的第二排``队长椅子布局'',扩展的车轮选择,标准的高级安全功能以及不久的将来的运动混合动力选项。北美。

Acura Precision Concept启发的格栅在参加2015年洛杉矶车展的同时,Torque News有机会采访了Acura设计师Michelle Christensen。说她像她设计的汽车一样充满活力,这是一种轻描淡写的说法。首要的是Michelle是一位艺术家。作为2017年Acura NSX和Acura Precision Concept的首席车身设计师,克里斯滕森女士一直是将Acura MDX设计推向未来的动力。

坦率地说,“喙”已经消失,坦率地说,这是《扭矩新闻》读者唯一注意到的MDX贬低者。当然,除了重新设计的格栅,车身饰件和超大的轮毂设计之外,2017 MDX的更新还有很多。简而言之,2017年Ac歌MDX会意外地进入市场。

Acura副总裁兼总经理Jon Ikeda先生致词

副总裁兼总经理Jon Ikeda表示:“我们正在通过豪华SUV买家想要的高级新功能和技术来提高2017年Acura MDX的游戏水平,并辅之以我们知道他们会喜欢的大胆,新风格。 ,Ac歌部。“凭借其卓越的性能,2017 MDX提升了竞争力,并将继续保持其领导地位,成为美国最畅销的三排豪华SUV。”

MDX只是关于购买价值和优质内容

安全

*所有2017年Acura MDX型号均配备了AcuraWatch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套件:防撞制动系统(CMBS),车道偏离警告(LDW),前防撞警告(FCW),车道保持辅助(LKAS),具有低速跟随(LSF)和道路偏离缓解(RDM)的自适应巡航控制(ACC) 。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所有型号还配备了多角度后视摄像头,并且较高的档次添加了盲点信息(BSI),前后停车传感器,后方交叉路口监控器和新的自动远光灯。

2017 MDX将AcuraWatch与Acura的下一代Advanced Compatibility Engineering™(ACE™)车身结构相结合,在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提供了智能安全性和令人信服的驾驶性能,并以最高的安全评级为目标;五星级汽车总体得分已经获得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认可,并且有望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TOP SAFETY PICK +评级。

动力总成

2017年MDX凭借其提炼和响应能力以及出色的燃油效率而领先于同类产品。3.5升直喷式i-VTEC®24气门V-6发动机的额定峰值功率为290马力,功率为267磅-英尺。峰值扭矩。

带有前轮驱动和怠速停止功能的2017年MDX的EPA燃油经济性等级为20英里/加仑/ 27高速公路/ 23英里/小时,带有超级操纵全轮驱动(SH-AWD)和怠速停止功能的MDX被EPA评为19 mpg city / 26公路/ 22组合。

MDX还符合严格的EPA Tier 3 / Bin 125和CARB LEVIII ULEV-125排放标准。

可用的Sport Hybrid超级操纵全轮驱动™(SH-AWD®)动力总成变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使MDX成为Ac歌阵容中的第三款车型,以利用其革命性的三电机Sport Hybrid动力总成提供电动扭矩向量化。

保持简短有趣:我喜欢驾驶MDX。它安静,省油,功能强大,并且可以轻松地进出城镇。在SH-AWD内饰中,MDX在碎石路上和在高速公路上一样快乐。在长途旅行中,我发现MDX在方向盘后面时几乎没有疲劳,而在第二排骑行时会引起打na。对于我们这些不需要7个乘客舱位的人来说,我认为可选的第二排船长的座椅布局是理想的选择。

与进口和国内竞争相比,美元起价的初始MSRP为$ 43,950(FWD MDX),2017年Acura MDX将再次在高端中型三排SUV车型中体现出可观的低价。您可以在这里获得我们最新的驾乘评论。

*美国本田汽车公司Ac歌部门201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