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LowCVP将在LCV2016上庆祝英国采用低排放公交车的步伐

2020-07-22 10:54:50来源:

Cenex-LCV2016(9月14日至15日)的代表–英国针对低碳车辆社区的最大规模的技术展示和联网活动–将以一些最新的低排放公交技术示例进行运输,这些示例现已被大量采用。英国运营商,得益于低碳汽车合作伙伴(LowCVP)的倡议。

八辆汽车,包括并行柴油混合动力,飞轮混合动力,生物甲烷和全电动公共汽车在内的最新低排放公共汽车技术的令人兴奋的例子,将在运行,将代表从停车区运送到主要活动。

到达展会后,与会代表将可以参观LowCVP的低排放公交车展柜(在登记台后面– C2 / 17展台),并与LowCVP的公交车界主要代表会面,包括沃尔沃客车,ADL和Optare。

尽管历史上最老旧的技术公交车在交通最密集的地区造成的氮氧化物排放量高达三分之二,但2015年售出的新公交车中有40%满足了低碳排放标准的严格要求。英国成功地将英国公交市场从排放问题的重要部分迅速转变为清洁交通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这证明了技术开发商与决策者之间有效合作的证明。

开发强大的评估流程,例如LowCVP的低排放公交车测试(以展示Euro VI排放系统如何实现现实世界的利益),以及引入政府支持计划(带有LowCVP的建议和支持),例如修订BSOG激励1和一系列绿色公交基金,已成为此过程中的重要基础。

LowCVP董事总经理Andy Eastlake表示:“如今,保持我们在日益拥挤的城镇中移动的能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在英国许多城市中,公路运输占英国温室气体排放量的四分之一左右,路边氮氧化物污染高达60%,因此引入更清洁,低排放的公交车是关键的组成部分,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可以实现低排放的运输未来。”

LowCVP还是LCV2016英国展馆(3号馆)的合作者。展馆是与英国政府相关的资金和政策支持机构的一项重大新举措,它将成为整个英国创新支持生态系统的展示,从学术界和研究支持到商业化和主流采用。它旨在表明政府对英国汽车行业创新和增长的持续承诺。

将在英国馆展出的参与者包括:先进推进中心及其轮辐社区;汽车委员会;互联自动驾驶中心(CCAV);工程和物理研究理事会(EPSRC);创新英国;低碳汽车伙伴关系(LowCVP);低排放车辆办公室(OLEV)和英国贸易投资总署(UK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