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大陆航空:ECE R90 –售出的ATE制动盘90%已经符合质量标准

2020-07-22 10:53:21来源:

即使在引入法规之前,大陆集团的ATE产品品牌的盘式制动器已经满足ECE R90的技术要求。在2016年11月欧洲制动盘质量标准生效之前,ATE出售的所有制动盘中约有90%将获得苛刻的ECE认可印章,并且这一比例到2017年初将再次大幅上升。这使美国大陆航空成为最早为该行业提供经过ECE认证的盘式制动器产品组合的公司之一。

大量测试确认产品安全

展望其产品的未来成功,ATE开始尽早进行必要的测试。到目前为止,在严格的测试中,独立专家对1000多个项目编号进行了深入的检查和测试,随后确认它们功能正常,安全且符合ECE。测试包括150次制动应用,以使车辆的速度从最大速度降至20 km / h。然后用惯性测功机检查光盘的抗裂性。

大陆集团的大多数ATE产品都已经获得了ECE认证印章-从2016年11月开始,该印章将被强制用于制动盘。

作为优质供应商,大陆集团已为法律法规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广泛的性能测试一直是公司标准的组成部分。“我们是主要汽车品牌的OEM,因此我们仅使用先进的OE材料,并以可比的OE质量制造我们的产品-售后市场中的ATE制动盘也是如此,”独立售后市场副总裁Peter Wagner说道。大陆售后市场董事总经理。“ ECE认可印章正式确认了我们的高质量标准。”

ECE法规将确保售后市场中的标准一致,因为制动器的备用零件必须具有与OE产品相同的功能。自1999年以来,ECE R90已在售后市场中应用于刹车片,但自2016年11月起,它还将适用于新注册车辆模型的制动盘-法规扩展将具有更严格的最低要求。这样,独立售后市场中的制动产品购买者就可以确保他们购买的产品符合OE质量标准。ECE批准印章的另一个优点是,它将大大替代以前要求的汽车备件通用操作许可证,因此汽车驾驶员将不再需要在汽车上保留许可证的副本。

大陆集团完全致力于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的这项创新,因为正如Wagner所说,“法规的扩展将是ECE国家市场上假冒伪劣产品的又一障碍。我们相信,委员会设定的质量标准将可持续地确保更高的驾驶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