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塔塔:2017路虎揽胜的新功能:揽胜SVAutobiography动态和半自主技术

2020-07-22 10:54:47来源:

2017年,全球最成功的豪华SUV揽胜(Range Rover)接受了一套先进的半自动驾驶技术,并推出了新款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新的SVAutobiography Dynamic模型体现了揽胜的豪华性和性能,是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最动态的揽胜。SVAutobiography Dynamic将优雅和豪华的材料完美地融合到细节上,包括钻石缝皮革座椅,对比色缝线和滚花饰面旋转变速控制器和踏板。

SVAutobiography Dynamic由550HP V8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通过特殊配置的悬架,可将性能和操控性完美结合,而不会损害Range Rover的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和精致度,可在0-60的时间内达到5.1秒。

2017年揽胜技术的详细信息:

揽胜通过一系列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继续巩固其无与伦比的全地形能力。标准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后方停车距离控制,巡航控制和速度限制器,车道偏离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AEB)。这项智能技术使用面向前方的摄像头来检测发生碰撞的危险,并警告驾驶员在驾驶员未能响应时启动完全紧急制动。

附加的“ Drive Pack”包括诸如盲点监控器,交通标志识别和反向交通检测等现有功能,以及包括智能限速器在内的新技术,该技术使用交通标志识别硬件自动调节车辆速度以满足当前的速度限制。 。

驱动器包中还包括驾驶员状况监视器,该监视器分析转向输入和道路速度等数据,并考虑一天中的时间,以警告驾驶员疲劳。

“ Drive Pro Pack”具有Drive Pack的功能,并添加了带有队列辅助和智能紧急制动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配备了Drive Pro Pack的Range Rover还受益于Blind Spot Assist,如果驾驶员开始将车道改变成跟随车辆的路径,它会自动应用反向转向;而Lane Keep Assist如果检测到车辆正在转向,则可以提供柔和,正确的转向输入。飘过白线。

Advanced Tow Assist可以消除拖挂拖车时倒车这一艰巨任务的忧虑。借助车辆现有的环绕声摄像系统,该技术使驾驶员能够以最小的努力将拖车引导到正确的位置。通过跟踪叠加在中央触摸屏上显示的后置摄像头图像上的轨迹线,Advanced Tow Assist可以使用安装在仪表板上的旋转地形响应选择器自动引导车辆遵循驾驶员选择的路径。

“低牵引力启动”是一种手动选择的驾驶模式,旨在帮助驾驶员在湿滑的草地(如湿草,雪或冰)等光滑表面上脱离静止状态时行驶。通过控制驾驶员可以施加的扭矩量,​​该系统减少了车轮打滑保持牵引力并确保平稳加速的可能性。

可以通过中央触摸屏独立访问该功能,并且每当使用“地形响应2”选择“草/砾/雪”模式时,都会提示驾驶员进行低牵引启动。该系统将保持激活状态,直到车辆达到30 km / h。

Jaguar Land Rover的“ InControl 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的推出提供了改进的卫星导航功能和连接性。新型更大的10英寸双视图*触摸屏显示器增强了快速,直观的操作,用户也可以选择通过将方向盘后面的数字显示转换为全屏视图来增强导航系统的视图。的路线和地图,从而提高了知名度并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前方道路的干扰。

作为“ InControl Connect Pro”软件包的一部分,InControl Touch Pro将一系列新的应用程序服务合并到Range Rover。InControl Remote Premium允许客户远程控制车辆功能,例如启动气候控制系统以冷却或加热准备出发的汽车,设置和停用警报,甚至启动发动机。如果已触发车辆警报,该应用程序将警告车主。

其他的InControl Touch Pro服务包括实时应用程序,可以下载这些应用程序以提供诸如标题新闻,天气预报和航班跟踪之类的信息。

InControl Touch Pro还具有“门到门路由”功能,这是一个智能的多设备系统,借助Land Rover专用的智能手机Route Planner应用程序,无论用户是步行还是坐车,都可以将用户导航到目的地。

“通勤模式”会自动学习常用路线,并根据实时交通数据推荐最有效的路线,然后通过驾驶员智能手机上的实时消息传递系统与朋友,家人和同事分享驾驶员的目的地,到达时间和当前位置。

额外的引擎选择

除了现有的发动机产品线外,英国客户还将可以选择Jaguar Land Rover的3.0升V6增压汽油发动机。V6达到340 PS和450 Nm的扭矩,同时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48g / km。毫不费力的加速和动力输出可产生7.1秒的0-60时间。

3.0升V6发动机采用轻巧的全铝结构,将增压与直喷和可变进气以及排气门正时相结合,可提供出色的节气门响应,线性动力输出和独特的音轨。单个平衡器轴可适应Range Rover徽标,从而实现平稳运行和精致化。

独特的颜色和饰面

捷豹路虎的特殊车辆运营部门推出了新的外部饰面,从而将2017车型年揽胜的个性化水平提高到了新的高度。

19种新颜色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金属色和珠光色选择,有光泽或缎面哑光面漆可供选择。附加调色板从传统色调到更大胆,更现代的选择。

新的SVAutobiography Dynamic详细

SVAutobiography Dynamic是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揽胜。其强大的550HP 5.0升V8增压发动机与备受赞誉的Range Rover Sport SVR共享。该发动机经过专门校准,可提供680Nm的扭矩,在仅5.1秒钟的时间内即可以0-60mph的速度为SVAutobiography Dynamic提供动力,最高时速为140mph。它与采埃孚(ZF)的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可实现无缝换档和卓越的性能。

捷豹路虎特种车辆运营总监Mark Stanton表示:“路虎SVAutobiography Dynamic是由特种车辆运营团队专门开发的,旨在提供更具吸引力的驾驶体验。它提供了性能和揽胜豪华的终极组合,正好适合其在产品组合中的独特地位。”

捷豹路虎的SVO部门已对悬架进行了微调,以实现性能和舒适性的最佳组合。对转向节,连杆,弹簧和减震器的修订可提供较低的行驶高度(比标准高度低8mm),并具有更快速的响应。

SVAutobiography Dynamic还具有两项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技术,旨在提供更好的车身控制和敏捷性。动态响应通过减少转弯时的车身倾斜量来改善车辆的操纵性能和乘员的舒适度。该系统独立控制前后轴,从而提高了低速敏捷性,卓越的高速稳定性和更高的转向精度。Adaptive Dynamics每秒最多可监控500次车辆运动,对驾驶员的输入和路面变化做出反应,以提供更好的控制,而不会损害Range Rover的无与伦比的性能。

揽胜SVAutobiography Dynamic通过一系列独特的外部特征进行识别。侧面通风口,发动机罩饰面,格栅,前保险杠装饰,“ Range Rover”脚本和后挡板饰面均在Graphite Atlas中完成。客户可以选择21英寸和22英寸合金轮毂设计,以及三种独特的饰面。SVAutobiography Dynamic也是第一款采用醒目的红色制动钳和Brembo制动技术的揽胜。

内饰将揽胜提升到理想和精致的新高度。对比色缝线的钻石缝皮革座椅有四种独家配色,由Grand Black饰面单面板和车门外壳抵消,红色闪烁至内部细节和拨杆表示其动态特性。此外,关键特征,例如旋转变速控制器,起停按钮和踏板都有滚花效果。

为了保持更具目的性的特性,SVAutobiography Dynamic具有明亮的镀铬四边形排气管,这些排气管已经过优化,可以增强其独特的V8音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