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Prins在GasShow 2017上荣获“ INPRO 2017 –创新技术”奖

2020-07-24 13:53:35来源:

在2017年4月7日至8日于波兰华沙举行的GasShow 2017期间,Prins Autogassystemen的双喷射技术被授予“ INPRO 2017创新技术”奖。

Prins VSI双喷射技术是目前可用的最具创新性和可靠性的LPG系统。其独特且先进的软件策略使该系统使用的汽油少于5%,并且是专为将多点喷射(MPI)和直接喷射相结合的那些汽油发动机而设计的。该技术可用于多种车辆的产品,例如2017 Ford F150 3.5 V6 Ecoboost和VAG 1.8 / 2.0 TFSI模型。

该系统配备了革命性的新型Prins eVP-500 LPG减速器。Prins电子可变压力(eVP)减速器是已获得专利的最新产品,随时准备转变LPG市场。eVP不仅支持400-500hp,还通过完全控制系统压力的可能性扩展了电子控​​制系统(如Prins VSI系统)的优势。为了转换新的,尺寸极小的DI引擎,迫切需要动态改变LPG系统中的系统压力。eVP能够通过使用智能算法来不断调整系统压力以满足VSI系统的需求。

Prins副总裁Bart van Aerle说:“我们很高兴我们创新的双喷射技术赢得了这一奖项。”“我们的双喷射技术是对我们所有研发成果的认可,这些研发成果导致了可靠,高质量的系统,并带来了可观的排放效益并降低了成本。”

有关GasShow及其奖项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asshow.p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