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日产将提供南非最广泛的皮卡范围

2020-07-24 11:56:59来源:

当全新的日产纳瓦拉汽车的首批车型于今年登陆当地市场时,日产将成为南非产量最高的皮卡品牌。

随着全新Navara的推出,日产将提供一系列的皮卡,从1吨以下的NP200开始,其中包括各种坚固的NP300 Hardbody车型和专业的陆路日产巡逻皮卡。该系列将以2016年年度国际皮卡的形式,成为最先进的顶级产品之一,新的Nissan Navara。

新的Navara最初将提供三种双驾驶室模型,具有4×4传动系,并可选择六速手动或新的七速自动变速箱。随着时间的流逝,范围将扩大到包括4×4和4×2装扮的中级和入门级模型,以及即将推出的其他几个模型。

日产集团非洲销售,市场和售后总监Xavier Gobille表示:“随着Navara系列产品的推出,日产将比任何其他本地制造商都更具优势,能够满足各种类型的驾驶员和应用需求。”

日产NP200和NP300 Hardbody单驾驶室型号照顾到了商业客户和小型企业所有者。这些型号为NP200提供800千克的有效载荷,为单舱NP300提供高达1 359千克的有效载荷。两种车型现在都具有全面的6年/ 15万公里全面机械保修,这是日产Assured计划的一部分。

NP200凭借其高于标准的有效载荷,标准的负载箱橡胶处理以及1.5升柴油衍生物提供的同类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已成为南非最受欢迎的一吨皮卡。为了支持其强大的功能,它可以拖曳650千克的制动拖车和重达580千克的未制动拖车。

2016年,NP200和NP300 Hardbody分别保持了各自的称号,成为南非拥有,维护和维修最便宜的亚一吨皮卡和一吨皮卡。Malcolm Kinsey在他的年度Kinsey报告中对此进行了验证。

NP200系列是高规格1.5 DCI High型号的顶配产品,而NP300硬体系列的基本单室车型起价为R179 000,而2.5TDI四轮驱动中型规格单室则为R324 900。NP300 Hardbody系列提供两种汽油发动机(2.0和2.4升四缸)和2.5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供选择,而客户可以选择4×2和4×4传动系统和一个-或双驾驶室配置。

Gobille说:“ NP300硬体以其精巧的机械布局和真正的工作能力在客户调查中获得很高的评价。”“其可靠的设计使其成为我们向包括尼日利亚在内的许多非洲国家的主要出口产品,在那里,南非生产的半敲击套件在拉各斯附近的新工厂组装。”

NP300 Hardbody因其广泛的日产认可配件而在企业主和农民中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与竞争对手的品牌不同,日产提供了广泛的售后配件,可以由经销商安装,并提供日产保修。

“购买者可以从各种各样的配件中进行选择,例如牛栏杆和符合安全气囊的衬套,或者可以通过在当地经销商处选择Agri Pack,Fleet Pack或其他几种配件来装配各种配件。”杯酒“由于所有这些配件均已通过日产南非的测试和认可,因此该配件不会影响NP300的保修。”

日产Patrol的购买者是陆上专家和农民的主要选择,他们还拥有广泛的自定义选项,因为Patrol的所有者预计将在极端越野环境中使用他们的车辆。

即将推出的新型Navara将成为日产皮卡的顶级产品,并将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扩展,以在工作马力和休闲领域补充NP200和NP300 Hardbody。

率先上市的是3种4×4型号,可选择SE和LE等级。这三款车型都将采用日产的下一代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在低1500 rpm的转速下可提供140 kW和450 Nm的强劲功率,可保持高达2500 rpm的线性功率输出,从而实现宽而平坦的扭矩曲线。

新型Navara的首批本地双驾驶室变体均具有许多安全和豪华功能,例如七个安全气囊,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日产提供的新的6年/ 15万公里机械保修(作为日产的一部分)保证程序。这些车型还将采用日产的创新螺旋弹簧后悬架装置,该装置因其结合了SUV风格的稳固性和传统的承重能力而获得国际年度皮卡大奖的评委称赞。 。

选择更豪华的LE等级的购买者将获得额外的豪华和安全功能,例如,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SA),坡道体面控制系统(HDC),倒车摄像头和倒车传感器。LE Automatic模型也可用,它配备了新的七速自动变速箱

“虽然新款Navara的豪华版首先送达我们,但毫无疑问,新皮卡的主力证书。这些双吊舱模型的载物箱容量为1,061升,它们可以拖曳重达3.5吨的制动拖车,比NP300 Hardbody所提供的容量翻了一番。”

全新日产Navara的首批演示车型将于2017年3月在经销商处发售。这些型号不仅将展示Navara惊人的新设计,还将配备一系列预先批准的配件,这些配件在全面介绍后,有望成为经销商在任何取件时均可安装的最全面的配件。豪华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