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7年现代伊兰特Eco额定35 MPG,起价21,485美元

2020-04-07 15:46:33来源:

CARS.COM — 2017年的现代伊兰特生态汽车具有令人赞叹的功能,并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EPA等级(城市/高速公路/每加仑32/40/35英里/加仑),其起价为21,485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进入Elantra Eco的提议并不比具有可比较功能的Elantra SE具有可选的Popular Equipment and Tech套件(21,085美元)要多,但与Elantra SE的28/37/32相比,其综合评级则可提供3 mpg的额外加分mpg自动变速箱。包装略有不同,但大多数“流行设备”和“技术”包装是Eco的标准配置。

有关:更多现代伊兰特新闻

35英里/加仑的综合评级将伊兰特Eco置于2016年雪佛兰科鲁兹(30/42/35 mpg),2016年丰田卡罗拉LE Eco(30/42/35 mpg)和2016年本田思域的基本效率2.0升发动机(31/41/35 mpg),均带有自动变速箱。

Elantra Eco车型包括标准7英寸触摸屏上的热销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带有后方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双重自动气候控制,带按钮启动和前排加热座椅的无钥匙进入。这种功能和燃油经济性的组合极具竞争力,而且很难被击败。但是,由于没有选装设备,因此带有自动紧急制动,记忆座椅,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天窗的前向碰撞警告仅在最高的有限装饰级别上可用。

伊兰特Eco引擎盖下方是Eco通过独特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提高燃油经济性的秘诀:涡轮增压的1.4升四缸发动机与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配对。1.4升发动机的128马力和156磅-英尺的扭矩在1400 rpm至3,700 rpm的低发动机转速下可用,与无涡轮增压2.0升的147 hp和132 hp相比,Elantra Eco鼓舞人心。在常规Elantra中,扭矩为4,500-6,200 rpm时的磅英尺-英尺。但是,我们将报告首次开车的时间,直到月底Elantra Eco上市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