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玛莎拉蒂吉卜力轿车发布报告

2020-05-10 13:46:37来源:

玛莎拉蒂吉卜力对意大利豪华汽车制造商来说是极为重要的模型,它是最小的,起价不到5万英镑,是其产品系列中最实惠的汽车。玛莎拉蒂雄心勃勃,计划每年生产50,000辆汽车,因此吉卜力将对其成功发挥重要作用。

它基于与玛莎拉蒂Quattroporte相同的平台,但尺寸却缩短了291毫米,尽管它仍然是四门轿车,但它具有更像轿跑车的轮廓和运动风范。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奥迪A6,宝马5系和捷豹XF,这些车虽然缺乏风格,但没有一款能够与玛莎拉蒂徽章和吉卜力弯弯的弯道相呼应。

在其长长的发动机盖下,也不乏动力。全新的3.0升V6汽油拥有双涡轮增压器,吉卜力S则可提供325bhp或404bhp的发动机,并可选择后轮或四轮驱动。不仅如此,这也是玛莎拉蒂首款配备柴油发动机,3.0升,270马力和严重600Nm扭矩的发动机。

我们测试了吉卜力S,虽然它可能是一个小环境的引擎选择,在这个世界中,汽车根据其二氧化碳排放量来征税,但是感觉到启动按钮听起来很正确,听到这种嗡嗡作响的声音,并从这个最意大利的意大利人那里得到怠速,这是非常正确的担任行政轿车。

在短短的几英里之内,吉卜力人的感觉也比Quattroporte运动得多。尽管具有基本的基础,但吉卜力感觉更坚固,更现代,底盘的吱吱声也更少。

充分挤压油门以略微提起引擎盖并听到发动机的嘎嘎声,也很难相信您驾驶5系或A6竞争对手。吉卜力(Ghibli)当然不是完美的,但是它不需要角色,并且知道如何发挥您的心弦。它的运行速度也很快,在静止状态下仅需5秒钟即可达到62mph,并以177mph的速度达到最高。

它的八速自动变速箱还具有某些在任何汽车中使用过的最大的襟翼拨片,当您在手动模式下单击其八个档时,具有令人愉悦的金属质感。选装的Skyhook可调式悬架具有“运动”模式,可以使事物稳固,但在英国的道路上,您可能会不理会它,因为这样会使本来就牢固的行驶变得不那么顺从。

吉卜力重约1,800公斤,没有轻巧的重量,因此起初它不会像您想用力推动的汽车,而是在轻松的慢跑中驾驶,欣赏法拉利设计的引擎发出的声音。转向没有帮助,鉴于吉卜力斯的火力,转向非常模糊。但是,在后轮驱动版本中用力推动,如果道路足够宽,它将显示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平衡,甚至会陷入尾声。

而且,在这样的时刻,您可能会认为吉卜力汽油实际上是值得追求的。是的,柴油要明智得多,但宝马5系和奥迪A6也是如此。老实说,如果您考虑使用吉卜力(Ghibli),您可能不敢大胆尝试,而且汽油发动机的个性和柴油发动机无法匹敌的深度。

它也是从吉卜力经验最丰富的方向盘后面出来的。对于可以轻松视为梅赛德斯E级竞争对手的汽车,后排乘客缺乏足够的伸腿空间可能是一个真正的绊脚石。但是,如果您对空间太担心,否则座椅和机舱的布置非常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