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喷气机设计启发了2016 Maxima内部

2020-04-05 10:46:36来源:

底特律-为了设计2016年千里马的内饰,日产设计师正在寻找为驾驶员提供大量安全,导航和娱乐信息的方法-而不会使他们的感官超载。

产品计划经理Vishnu Jayamohan表示,日产的设计师在佛罗里达州Pensacola海军航空站的F / A-18大黄蜂战斗机的驾驶舱中找到了线索和灵感,海军的蓝色天使飞行示范队在那里进行训练。

日产的设计师被允许进入F / A-18座舱,在那里做笔记并做草图。

尽管F / A-18内饰的任何一个方面都不适合Maxima,但飞机对汽车产生了影响。Jayamohan说,例如,中心烟囱与驾驶员成7度角。大多数车辆上都不倾斜。

大多数汽车的仪表以及按钮和开关都在视线范围内。

发动机启动按钮在控制台上,驾驶员可以轻松看到两个屏幕,总面积为15平方英寸。

贾亚莫汉在底特律郊区的一次媒体活动中说:“这是去蓝色天使的两天旅行。”“除此之外,我们位于圣地亚哥的设计工作室还处在[海军陆战队航空站] Miramar的阴影下。我们在墙上挂满了喷气式战斗机的照片。

Jayamohan:客户需要动态样式。

“我们认为喷气式战斗机是一个非常进步的,具有前瞻性的工程成就和设计标志。而且我们认为这将与Maxima客户的看法非常吻合。他们想要一些非常动态的样式。有什么比使用喷气式战斗机更好的方法呢?”

驾驶员前方Maxima的内部呈半圆形扫掠布置。大多数仪表,按钮和开关都在视线范围内。为了模仿喷气式战斗机,该车设有环绕式挡风玻璃,以扩大视野。

新的千里马今年夏天到达经销商处。除了样式上的变化外,日产的工程师还重新设计了3.5升V-6,为300马力的发动机提供了高性能的钠填充气门,以减轻重量和热量,并配备了新的气缸盖和新的进气歧管。

2016年千里马的基本标价为33,235美元,包括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