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CFPB的Cordray通过执法捍卫法规

2020-04-08 09:46:37来源:

消费者金融保护局局长理查德·科德雷(Richard Cordray)在4月7日向国会听证会提交的半年度报告中为银行,住房和城市事务委员会的参议员们辩护,以强制执行该法规。

参议员要求科德雷通过执法而不是制定规则来设定机构的自动贷款标准,但他坚持认为执法是监管局的最佳选择。CFPB已对主要汽车贷款机构(包括Ally Financial,Fifth Third Bank,美国本田金融公司和Toyota Financial Services)实施了执法措施,这限制了贷款机构调整经销商的汽车贷款零售利润率的能力。

该局没有作任何规定。

“让我担心的是,规则制定是一个整个过程,需要一定程度的透明性并获得输入。有成本效益分析,” R-R.I。参议员Pat Toomey说。“我担心的是,如果使用执法而不是制定规则,将会错过这些内容。”

欺骗

对此,科尔德雷表示,通过CFPB执法行动所获得的大部分救济都围绕“案件中有一项或多项索赔涉及欺骗行为-对客户或潜在客户撒谎”。

他指出了一系列同意令中的一种模式,并建议,如果其他贷方的行为类似于Ally,Honda Finance,Toyota Financial或Fifth Third,他们应该“停止做他们正在做的事情。重要的是,在每个执法措施周围清楚地向市场发出信号。

他说:“对于其他机构而言,在这些情况下不仔细查看我们的订单是不合规定的,而不是认为我是否在做同样的事情?我违反法律了吗?因此,我应该清理它吗?”

他补充说:“这是一贯执法的基础。人们可以通过执法将其称为法规。我称其为良好而坚实的执法部门。”

一个不错的口号

南澳参议员迈克·朗兹(Mike Rounds)表示,他担心汽车贷款商做出了一项商业决定,即以最小的费用解决诉讼,尽管他们同意根据CFPB的要求更改贷款标准,但他们并未认罪。然而,Cordray继续捍卫他对执法的立场。他说,一种选择是进行研究并采用规则。“但是另一种方法是调查个别情况的事实,如果您发现实际违反法律,请清理。那就是我们一直通过执法来做的事情。”

他称执法是“一个喜欢口号的人”,并说某种程度上它成为“一件坏事”。

印第安纳州参议员乔·唐纳利说,他所在州的许多经销商都对CFPB的监督感到担忧。

Cordray说,CFPB最初“对与汽车经销商交谈持怀疑态度”,因为该局对经销商没有管辖权,也不想“越界”。

我们尊重那条线

但是,Cordray补充说,CFPB愿意接受经销商的意见,“只要他们了解我们尊重这一原则。”

他说,他了解经销商的兴趣和忧虑,但“如果我们在汽车贷款计划中发现问题,我们必须加以解决。”

参议员杰里·莫兰(Jerry Moran),R-Kan。表示,2013年汽车融资公告已导致监管机构与汽车行业之间的“更具对抗性”关系。

他提出了参议院第2663号法案,他说这与众议院第1737号法案相同。该法案将限制各局2013年的汽车贷款指导。众议院法案以332-96票获得通过。

“我会鼓励我的同事们加入我的行列,以完成这项立法,”莫兰说。他说,这不仅是“消除指导”的机会。“这是改进流程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