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日本推出汽车计划以帮助电网

2020-04-04 09:45:28来源:

东京-支持业界领先的CHAdeMO充电标准的日本汽车制造商希望通过将汽车的电能送回电网来扩大其吸引力。

该运动将使汽车成为建筑物,外部电池和家用电器的能源。

该策略今天在支持CHAdeMO的公司年会上公布,CHadeMO是EV和插电式汽车的高速直流充电协议。

“我认为这就是CHAdeMO的扩展方式,” CHAdeMO协会会长兼叶子电动汽车制造商日产副总裁Toshiyuki Shiga说。“现在,我们正在谈论车辆回家。它不仅是一个充电系统,而且CHAdeMO也可以是一个放电系统。”

敌对阵营

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和电力公司的联盟始于2010年,包括日产汽车公司,丰田汽车公司,斯巴鲁制造商富士重工,本田汽车公司和三菱汽车公司。东京电力公司与富士公司共同开发了该协议。几年前很重,充电协议已成为日本国内的标准。

如今,CHAdeMO已成为最广泛的充电技术,在全球拥有约8,760个充电器,在日本拥有5,400个。相比之下,2012年全球CHAdeMo仅有1400个单位。

截至5月底,北美共有1,238个CHAdeMo充电器。

但是,全球汽车制造商被分为两个相互竞争的阵营,这是关于以闪电般的速度给电池充电的最佳方法。一个角落是日本人,他们支持自己的本土制度。

在另一方:美国人和德国人。他们正在推销一种称为联合充电系统的标准,也称为CCS或Combo。CHAdeMO电动汽车不能使用Combo,反之亦然

同时,特斯拉汽车使用另一种称为Supercharger的方法,这对汽车制造商来说是独一无二的。

使CHAdeMO与车辆到基础设施的充电更加兼容,可能会使它受益匪浅。

作为活动的一部分,CHadeMO与名为EVPOSSA(电动汽车电源系统协会)的组织合作。EVPOSSA促进了车辆到基础设施的充电设备的使用,其中包括松下,东芝,日立和Unisys等公司。

目前为全球领导者

CHAdeMO自2010年开始使用,如今已成为全球领导者。

去年,第一批兼容Combo的汽车上市。根据IHS Automotive的数据,从2010年到2014年,全球只有7%的电动汽车使用该标准,而CHAdeMO则为65%。它说,日本有超过2800个使用CHAdeMO的直流快速充电站,该国约占全球所有CHAdeMO站总数的一半。

但是IHS预计CHAdeMO的早期开发将逐渐减少。

IHS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说:“随着中,短期内,随着越来越多采用CCS标准的车辆进入(道路上的车辆)车辆区域,这种情况将会改变。”“将逐渐出现更加平均的分裂。”

部分原因是Combo具有强大的支持者:奥迪,宝马,克莱斯勒,戴姆勒,福特,通用,保时捷和大众。美国的SAE和欧洲的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都选择了Combo作为其快速充电方法。

IHS高级分析师本·斯科特(Ben Scott)写道,日本一直是电动汽车充电站的增长市场,该国的电动汽车充电器的数量超过了加油站的数量。

但是欧洲应该带头增加新的电台。

斯科特说:“我们认识到德国和法国的潜力。”“他们是电动汽车的沉睡巨人,但就这些国家的规模而言,他们的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目前尚不发达。”

Combo和CHAdeMO连接器不同。它们的协议也是如此-汽车和充电器的电气系统通过其进行通信的语言。这意味着您不仅可以使用插头适配器从一个系统切换到另一个系统。

在欧洲,越来越多的采用和安装多标准充电器的欧洲,这两种标准都得到了提升。它们有两个插头,可以为任何一种充电。

在欧洲的1838种CHAdeMO充电器中,约有一半是多标准充电器。

交流/直流

CHAdeMO的名称来自“搬家收费”或“搬家收费”。

这也是“ o cha demo”的双关语,这是日语中用来喝一杯茶的短语,就像驾驶员在等电动汽车充电时可能会这样做。

根据IHS的最新EV充电基础设施报告,预计全球EV充电器市场将从2014年的100万台增长到2020年的1270万台。

其中包括直流充电器(例如与CHAdeMO和Combo兼容的充电器)和交流充电器。家用车库中使用速度较慢的空调设备的预期会迅速增加。

IHS说,一个交流站为车辆上的车载充电器供电,通常每30分钟充电可提供5到15英里的续航里程。直流站​​直接向车辆电池提供电流,通常每30分钟充电可提供80英里的续航里程。

斯科特说:“交流充电站是插电式汽车充电类型的主要类型,我们希望交流充电能长期保持其地位。”“ AC充电也是一种便宜且方便的充电方式,需要对电网进行较小的升级,而DC充电最适合在途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