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口袋妖怪走在车轮后面,坚持安全倡导者

2020-04-08 08:46:37来源:

CARS.COM —智能手机基于移动应用程序的视频游戏现象Pokemon Go确实因将那些原本可能困在公寓里,盯着屏幕,盯着现实世界……盯着屏幕的人们吸引而出名。不幸的是,这可能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我们才开始听到有人在开车时试图击中PokeGym的报导,而不是撞到其他东西。

有关:“轻击清单”的目标是分散驾驶

华盛顿州交通运输部周五在推特上说:“如果您的周末包括在#PokemonGO上寻找#Eevee,请务必这样做。方向盘后面没有口袋妖怪。”同时,田纳西州高速公路安全办公室在其Facebook页面上说:“随着Niantic和Nintendo的Pokemon Go虚拟游戏应用程序的最新发布,田纳西州高速公路安全办公室敦促驾驶员不要参与方向盘后面的口袋妖怪。寻找其他安全玩耍的方式。口袋妖怪大师,注视着道路!”

这些警告试图以幽默的方式传达给游戏受众,但是分心驾驶的危险绝对是沉重而不愉快的话题。驾驶员在驾驶方向盘时玩Pokemon Go的前景在我们这个越来越疯狂的小工具世界中增加了另一种分散注意力的驾驶方式。

每年因分心驾驶而导致数千人死亡和数十万人受伤。根据美国运输部的数据,2014年发生致命交通事故的15至19岁所有驾驶员中,有10%当时分散了注意力,而20多岁的驾驶员在使用智能手机的情况下占了分散注意力的驾驶员的27%和分散注意力的驾驶员的38%。致命的崩溃时间。

对于那些尚未完全意识到分散驾驶危险的人,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交通学院将其置于现实世界的视野中。

美国交通运输部援引VTTI的研究说:“五秒钟是发短信时眼睛平均离开视线的时间。”“当以55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时,这足以遮盖足球场的长度。”

在全自动驾驶汽车成为现实或人们成为可靠谨慎的驾驶员(以先到者为准)之前,似乎机会的敲响就像一辆辛烷值太低的汽车一样。Craigslist的一则广告为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乘车服务提供了一个Pokemon Go套餐,每人30美元,包括2小时的“波特兰都会区的所有PokeStops和Gym Trainers”驾车以及小吃和饮料。

(完成后,也许您可​​以让司机将您送至图书馆……或博物馆……也许是交响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