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专家认为今年的蓝天价值会下降

2020-04-08 08:45:29来源:
蓝天变化这里是1位分析师如何调整一些蓝天平均值的估算。Brand3Q20154Q 2015Buick-GMC3-43.25-4.25BMW7.5-107-9Audi7.5-107-9注意:代表经销商无形价值的蓝天估价以调整后税前利润的倍数给出。黑格报告

克里格:可能获得良好的回报

买卖顾问说,今年用于经销商收购的蓝天的倍数将基本持平。

他们列举了柔软性的几个相互交织的原因:

1.越来越多的经销商要出售,从而改变了供需关系。

2.新车销售有望达到顶峰,因此没有涨潮能提振所有经销商的收入船。

3.随着经济增长放缓,买家正在根据当前收益(而不是预期的更高收益)定价买卖交易。

最后一点实质上意味着对如何计算蓝天值的重新思考。

蓝天是经销店的无形价值,表示为调整后的税前利润的倍数。倍数根据经销商的位置和其他因素而变化。它们基于正常运行的商店的实际调整后收入。

黑格:为什么还要出价?

Kerrigan Advisors董事总经理Erin Kerrigan表示:“当市场增长速度较慢时,买方很难实现经销店可能存在的利润增长,因为这根本就是一个难以经营的市场。”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Irvine):“购买者不太愿意为表现不佳的公司支付高额的倍数”,因为他们相信他们可以扭转门店的状况。

几年前,新车销售迅速增长,买家愿意根据“备考”收益或预期更高的收益对收购进行定价。但是,由于许多人看到新车销售的高潮,因此买家现在变得谨慎。他们更倾向于以当前利润作为蓝天的倍数。

顾问艾伦·黑格(Alan Haig)表示:“他们知道,我们正在接近新车销量上升趋势的终结,这将推动利润增长。”

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Haig Partners总裁Haig说,蓝天的倍数去年达到顶峰,到第四季度末平均下降了1%。这是自2009年以来他第一次看到这种下降。

Haig报告的作者Haig表示,该产品的倍数仍比往年更健康,但受到经济周期的压力,并且因为越来越多的经销商要出售。

他说,总体而言,蓝天的倍数“与历史水平相比,今天仍然非常强劲,”但“我们相信,随着我们接近新车销量的稳定或下降,它们有可能开始下降。”

此外,“买家现在有更多机会购买更多的商店,他们不必花很多时间在2014年和2015年达成交易,”黑格说。

《蓝天报告》的作者克里格(Kerrigan)表示,蓝天的倍数处于“峰值水平,不太可能显着上升”,因为“我们处于该行业的最高收益水平,而且我们很可能处于收益平稳期”。

在她的最新报告中,Kerrigan仅针对一个品牌提高了蓝天销量:斯巴鲁将其市盈率从4倍提高到5.5倍,达到4.5倍至6倍。

Kerrigan说:“它在销售和市场份额的增长方面领先于非豪华车市场,在过去两年中,通过特许经营使平均销售量增加了200多个单位。”“这是西雅图和波特兰的顶级进口品牌,因此它们在某些大市场上已超越本田和丰田。”

她根据客户的要求增加了别克-GMC的覆盖范围,将其倍数设置为3到4。

黑格将别克-GMC的倍数从3提高到3.25至4.25,理由是汽油价格下跌刺激了卡车需求。

但他将奥迪和宝马的倍数从7.5降低到7到9。海格说,新车利润率的下降以及经销商认为“繁琐的设施要求”使这些经销商的需求略有减少。

他将大众的蓝天价格(自9月份柴油机排放丑闻爆发以来,按固定价格而不是倍数估算)从先前的25万美元至250万美元降低至0美元至200万美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