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您是否真的需要Lincoln Navigator的Black Label Trim?

2020-04-12 08:46:36来源:

到目前为止,每个人都可以看到令人印象深刻的全新2018年林肯领航员,其豪华的内饰在顶饰中将价格推高至100,000美元以上-正好位于路虎揽胜和梅赛德斯-奔驰GLS居住的豪华区域。但是,如果您真的不想花那么多钱怎么办?我一直在使用Navigator的高端黑标装饰,但是直到最近,再也没有像Cars.com的国家清单中最受欢迎的Reserve这样的较低装饰水平了。顶部装饰很棒,但是较小的Navigator有什么用吗?

寻找机会的机会是在今年夏天初,当时我计划从底特律到州西部的海滩进行公路旅行,有几个朋友从英国来。

有关:2018林肯领航员的5大亮点

选择修剪

对于全尺寸的美国豪华SUV来说,四个人加装备应该没有问题,而且不是-由于我的测试车是Navigator L(长轴距,加长型),因此空间问题更小了后轮后方还有额外的空间。导航器有多种修饰,包括Premiere,Select,Reserve和范围最广的Black Label。如果要使用长轴距L车型,则必须从Select修剪开始;它不能作为基本型号Premier使用。

与直立式避震塔相比,这使SUV具有比较短版本更宽敞的后座和更宽的第三排,因为直立的避震塔不会侵入第三排乘客区。

到达我车道的车型要比后者高出一步,Reserve L,底价(包括目的地)为86,200美元-对于美国全尺寸SUV来说仍然是一笔不菲的费用。经过测试,这款“小型”导航仪的价格为88,765美元,其中包括一些选装件,例如勃艮第天鹅绒漆,梦幻般的20扬声器音频系统和可调节的P​​erfect Position座椅。

奇怪的,令人满意的座位

一旦坐在导航仪的宝座上,您将需要做一些工作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座位。可选的30向可调节“完美位置”座椅形状奇特-具有多种不同的可调节功能,甚至可以独立调节座椅的大腿底部延伸,但座椅的总体感觉与其他汽车座椅截然不同。最初,您将很难适应。但是当我在550英里的往返路考中看到风景时,我意识到它们在其他座位上没有提供支持。我能够在导航器中进行较长的工作,而不会出现任何疼痛,疼痛的斑点或与长时间坐着有关的其他问题。它们的感觉不像其他座椅,但它们的运转异常出色,值得购买(1,250美元)。而且,您甚至不必选择储备金或黑标;除了入门级别的Premiere,其他所有装饰都可以使用这些座椅。

大在

我的英国朋友对导航仪的出现感到既惊讶又震惊,他们为美国人庆祝的巨大规模而感叹……但是却秘密地享受着这种空间所提供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空间。将四个人放进室内很容易。它最多可以容纳四个人,但我的版本没有第二排队长的椅子。挑战正在爬上车辆-在该储备内饰水平上还包括自动折叠踏板,这也变得更加容易(在Select和Black Label饰边上也可用)。

谁需要黑标?

即使采用这种Reserve内饰,内饰的质量和豪华感仍然令人印象深刻。您不会得到Black Label各种令人眼花show乱的主题外观,但是我的单色内饰和深色木质装饰看起来很棒。铬广泛应用于室内的任何地方,但结合仪表板和门的形状和纹理,使其具有古典典雅和独特的美国风味,就像装饰艺术时代的房屋一样。地毯很厚,皮革很柔软,散发着原汁原味的味道,开关和控制装置也具有艺术气息,这是林肯产品几十年来所缺乏的。

例如,像按钮传动。虽然我过去通常认为这类设备的实现水平很差,但导航器的按钮式传动装置很有吸引力,易于使用,并且在仪表板上具有艺术感。我对内部的唯一抱怨是仪表盘组-这是极简主义的练习,但是感觉就像林肯忘了完成图​​形包一样。您面前有一英亩的屏幕,但几乎没有仪表或信息显示任何内容。鉴于福特在野马的数字仪表上所做的令人惊奇的事情,我希望这辆昂贵的林肯汽车能提供更多的东西。

导航器真正令人惊讶的地方是它的驱动方式。由所有饰件共用的3.5升双涡轮增压EcoBoost V-6发动机提供动力,它不会像您期望的那样大型的SUV隆隆声,但您确实不会错过它。强大的450马力可助您一臂之力-足够用于高速公路通行,足以拖拉满载SUV的人员和行李。甚至还伴随着微弱的涡轮飞奔声,人们听到这种声音很有趣。10速自动变速箱平稳,线性,可根据发动机和传动系进行微调。它甚至可以像比实际小得多,更轻便的车辆处理,这使它具有易于驾驶的举止,尽管以惊人的速度在州际公路上驾驶了数吨卡车,人员和货物,也让您非常放心。

是的,虽然Navigator Black Label可爱,豪华且令人印象深刻,但较小的型号也是如此,这意味着您可以享受最新的Lincoln豪华SUV,而不必为顶级装饰付出高昂的代价。您只需要为较小的修整花费一笔非凡的费用。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