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大众开始寻找美国最古老的柴油

2020-04-12 09:45:29来源:

美国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 of America)迎来了在美国销售柴油动力汽车30周年的周年纪念日,该公司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搜索运行时间最久的大众汽车和累计行驶里程最高的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于2007年1月24日在华盛顿车展上宣布了这一搜索目标,当时大众发布了新的柴油捷达TDI。

大众汽车从2007年3月1日开始接受荣誉的申请,并表示将接受至少四个月的申请。当时,大众表示已售出813,476辆柴油动力大众汽车。

两个获奖者中的每一个都获得了使用六个月的2007年大众途锐V-10 TDI的奖励。

已注册的行驶中的车辆可以搜索美国市场上最古老的柴油大众汽车。获胜者是加利福尼亚州特哈查比市的克林特·威尔逊(Clint Wilson)拥有的1977年兔子,由车辆识别号确定。大众汽车预计该车将是Rabbit柴油车,1977年售出12,393辆。

该公司表示,直到1979年的达舍尔(Dasher)发售时,大众才在美国销售另一款柴油机。

行驶里程最高的柴油大众也向注册的行驶车辆开放。里程已被记录并通过准确的里程表读数进行了验证,并支持历史服务记录和/或日志。

获胜者是俄亥俄州蓝岩(Blue Rock)的西尔·施密德(Syl Schmid),他驾驶1986年的捷达涡轮增压柴油机成功行驶了562,000多英里。施密德(Schmid)每年平均行驶26,762英里,而大众汽车(VW)则根据车主的记录说,他经常在20年内用汽车达到50英里/加仑。

两种获胜的车辆均配备了其原始发动机。

最近,大众汽车公司(DW)是柴油汽车的先驱,因在美国销售数千种降低排放标准的最新型号柴油而备受抨击。该公司被迫中止待EPA认证要求的柴油型号的销售。

迄今为止,大众已同意在美国花费高达220亿美元,以解决车主,环境监管机构,各州和经销商因柴油排放超标而引起的索赔。